华北门业博览中心“六重门”造型设计大赛将震撼启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9-24 14:58 字号:T|T

摘要:“华北门业博览中心杯” 中国·门文化盛宴之“六重门”概念设计方案全国大奖征集赛媒体见面会,将于9月25日上午9:00 正式开始,媒体见面会将正式向全国范围内广发英雄帖诚邀才华横溢的您参赛。

华北门业博览中心杯” 中国·门文化盛宴之“六重门”概念设计方案全国大奖征集赛媒体见面会,将于9月25日上午9:00 正式开始,媒体见面会将正式向全国范围内广发英雄帖诚邀才华横溢的您参赛。大赛特设30万现金重奖,于2014年10月1日-2014年10月27日,在 华北门业博览中心官方网站在线征集最具创意“六重门”造型方案,期待每一个独具匠心、奇思妙想的您加入。

华北门业博 览中心,将斥亿元巨资打造华北最具门文化创意的“六重门”,每扇铜门高4.3米,宽9.4米,拔地倚天,屹立在古城之上,向正定门文化致敬。相信您别具一 格的创意挥展在特色铜门上,必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震撼,“六重门”将会是正定文化走出去的通道,更会是中国门文化走向世界的一个出口。

华 北门业博览中心作为华北首家专业门类市场,坐拥成熟商圈,板材、家具、油漆、五金配件市场环绕四周,聚敛优势商业资源。目前,华北门业博览中心凭借优势位 置,加上“五万得铺,十年回本”的优惠政策,招商已经达到100%。伴随着华北门业博览中心即将正式开业的脚步,我们相信,它将会成为区域品牌走出去的一 个战略平台,熠熠闪耀在华北大地上,立足正定,崛起华北,领驭中国。

财富热线:88266688/77

接待中心: 107国道与恒山路交口东行100米路北

开发商:石家庄瑞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值班采编 关键字:华北门业博览中心正定设计大赛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