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独栋商务时代 传承企业独立精神

上庄创新产业园项目开工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4-09-16 15:46 字号:T|T

摘要:9月的燕赵大地,秋高气爽,风景宜人。9月16日上午,上庄创新产业园项目在上庄镇举行了隆重的开工奠基仪式,上庄镇镇政府张镇海书记,赵志玲镇长,张凤书书记,上庄村村委会荣凤军书记,荣建平书记,荣桂琴主任等领导,科瀛地产相关领导及建设单位、多家新闻媒体等近百名嘉宾出席了奠基仪式。

9月的燕赵大地,秋高气爽,风景宜人。9月16日上午,上庄创新产业园项目在上庄镇举行了隆重的开工奠基仪式,上庄镇镇政府张镇海书记,赵志玲镇长,张凤书书记,上庄村村委会荣凤军书记,荣建平书记,荣桂琴主任等领导,科瀛地产相关领导及建设单位、多家新闻媒体等近百名嘉宾出席了奠基仪式。

上午10点,礼仪小姐引领相关政府领导、开发商领导及相关媒体等纷纷入场,拉开了奠基仪式的序幕。在寓意着美好吉祥、事事平安的开场舞狮表演之后,主持人宣布“上庄创新产业园项目开工奠基仪式正式开始”。各领导分别上台致词,言语间流露出对项目的关心与厚爱,表达出对上庄创新产业园项目的祝愿与赞赏。

11点,伴随着隆重喜庆的音乐,现场彩烟齐放、礼炮齐鸣,镇领导、村领导、开发商领导等共同为奠基石培土,这一刻意味着“上庄创新产业园项目”将在这里拔地而起,开发商领导与各级领导、嘉宾在工地前合影留念。

据悉,上庄创新产业园项目位于省级重点建制镇、石家庄市卫星城镇——上庄镇,目前上庄镇聚集了西部大学城、石家庄五大产业基地之一的中国半导体光谷、省会西花园山前生态居住区,区域发展前景广阔。项目地处槐安西路龙泉大桥西行500米处,东临新园街,西至京赞路,交通优势与生俱来。

记者从开工奠基现场获悉,上庄创新产业园是河北省重点项目,因受益于“多中心化”战略全面升级的重大利好政策,已被政府确定为石家庄市总部基地发展区和高新技术服务业基地。项目总占地面积约526亩,总建筑面积约逾100万㎡,致力于打造冀之首席集办公、科研、中试、产业于一体的智能化、低密度、生态型、定制类企业总部聚集基地。项目建成后将形成集研发孵化、成果交易、创意设计、文化交流、教育培训、商业休闲、生活配套等多个功能板块于一体的生态型创新园区。

项目一期总部商务花园区占地184亩,总建筑面积约37万㎡,主要规划有集总部基地独立办公、别墅级商务旗舰花园为一体的总部办公集群,以及集一站式行政中心、星级酒店、金融服务、餐饮娱乐、企业会所、员工公寓等为一体的综合商务配套区。园区首批推出的2000~10000㎡产品,涵盖联排、双拼、独栋商务花园及联体、独立企业总部大厦等,可以满足不同类型、不同规模企业所需。

上庄创新产业园所代表的绿色生态办公的新商务模式,将诠释省会商务新高度,以创新的思维,创新的理念,打造特立独行的中国企业梦之谷,成就中国企业发展的蓝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