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3日-7月31日从北京到石家庄坐飞机 往返火车票0元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4-05-22 07:03 字号:T|T

摘要:5月23日-7月31日,石家庄机场与春秋航空公司合作,正式在春秋航空官方网站上推出空铁联运“一票通”,只要乘坐春秋航空航班经石家庄机场进出北京的旅客,就可以享受“0元”火车票。

5月23日-7月31日,石家庄机场与春秋航空公司合作,正式在春秋航空官方网站上推出空铁联运“一票通”,只要乘坐春秋航空航班经石家庄机场进出北京的旅客,就可以享受“0元”火车票。

北京地区空铁联运的旅客可以登录春秋航空公司官方网站,点击左上角“空铁快线”产品,选择5月23日-7月31日所乘坐的航班和高铁车次,一次性购买飞机票和高铁票,就可享受“0元”购买火车票。空转铁的旅客需要在高铁正定机场站石家庄机场高铁候机楼春秋航空空铁快线柜台取票;铁转空旅客,需要在北京西站北广场东侧自动取票机处联系工作人员取票。

据悉,执行初期,拟包含火车班次共8班,其中北京西到正定机场方向有6个车次D2001次、G655次、G67次、D2003次、G609次、D2021次。正定机场到北京西方向有2个车次G6704次、G6742次,均为二等座。需要注意的是,“0元”购买高铁车票的优惠活动仅限散客。除了空铁联运“一票通”外,石家庄机场还为除石家庄站外高铁沿线旅客提供隔夜中转免费住宿的服务。 春秋航空相关人员表示,目前在石家庄机场空铁联运的旅客有35%乘坐的是春秋航空公司的航班。为吸引北京地区旅客,为首都机场分流减压,石家庄机场率先与春秋航空公司合作推出了空铁联运“一票通”政策,未来石家庄机场还将与更多航空公司合作推出空铁联运相关产品。

2012年12月26日,京广高铁沿线的正定机场站正式运营,石家庄机场在高铁站设立了高铁候机楼,空铁联运的旅客可以直接在高铁站办理购票、登机牌、行李托运手续,随后搭乘免费摆渡车直接通过安检登机。今年1至4月,石家庄机场空铁联运换乘旅客近8万人,其中北京旅客占到40%左右,今年石家庄机场空铁联运的旅客人数有望突破20万人。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北京石家庄飞机火车票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