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周六可办理房产过户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4-05-08 07:19 字号:T|T

摘要:以往市民要办理个人房产交易过户相关业务,只能选择周一至周五的工作日时间。为进一步方便市民,石家庄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登记交易中心将从本月10日(本周六)起开通“周末服务窗口”, 把涉及个人房产转移业务办理的服务时间延长至每周六。

以往市民要办理个人房产交易过户相关业务,只能选择周一至周五的工作日时间。为进一步方便市民,石家庄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登记交易中心将从本月10日(本周六)起开通“周末服务窗口”, 把涉及个人房产转移业务办理的服务时间延长至每周六。

石家庄房屋登记交易中心主任宋苏生介绍,此次周六服务业务受理范围包括:涉及个人房产买卖、赠予、继承、析产、变更、抵押的房产登记业务。市民如需办理相关业务,可备齐材料前往石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位于新华路与中华大街交叉口的石房大厦二、三楼相关服务窗口办理。而且,对于老弱病残等特殊群体,“如果需要上门服务,可提前和交易中心进行预约。”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石家庄房产房产过户房产交易房管局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