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外地车限行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4-05-05 09:14 字号:T|T

摘要:自5月1日起,工作日(法定节假日除外)7:30—8:30、17:30—19:00时段,石家庄二环路(不含)以内道路只允许冀A牌照的小型客车(9座以下)、班线客运车、出租车、公交车、通勤班车、救护车、消防车、抢险车、执行任务的军、警用车通行。

自5月1日起,工作日(法定节假日除外)7:30—8:30、17:30—19:00时段,石家庄二环路(不含)以内道路只允许冀A牌照的小型客车(9座以下)、班线客运车、出租车、公交车、通勤班车、救护车、消防车、抢险车、执行任务的军、警用车通行。5月4日,是省会实行新限行措施后的首个工作日,外地车早晚高峰进入省会须持公安交管部门发放的通行证。

5月4日早高峰,省会二环内通行的外地车较上周一(4月28日)同比减少57%;自5月1日后,省会二环路、槐安路、和平路、体育大街高架路段均实行最低限速,昨日早高峰,省会二环路、槐安路的平均车速较上周一均提升了10%以上。警方特别提醒,对于早晚高峰无通行证驶入二环内的外地车以及高架路段违反最低限速规定的行为,警方将实施电子抓拍,并录入违法信息系统。

长期通行证:

警方已发放上千张

据了解,外埠号牌机动车的车主系个人,且持有本市常住户口的,可办理最长6个月有效期的通行证。需要持行驶证、户口本(或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居住地居委会(或街道办)介绍信办理。外埠号牌机动车的车主系企业、商业公司、驻石机构,且持有石家庄市工商注册手续的,可办理最长3个月有效期的通行证。需要持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单位介绍信、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加盖公章)办理。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石家庄限行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