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利好传言致楼市迅速升温 开发商称新盘肯定涨价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布日期:2014-03-24 07:05 字号:T|T

摘要:“这几日,保定将迎来国家政策层面的重大利好的“传言”,搅动了市场,引发保定地产股大涨,而北京人、保定人也开始关注,这一政策有望带来的“商机”。保定楼市瞬间升温,远近来访的购房者热情高涨。

来保定看房的客户有不少来自北京、内蒙古等河北以外的省市

“这几日,保定将迎来国家政策层面的重大利好的“传言”,搅动了市场,引发保定地产股大涨,而北京人、保定人也开始关注,这一政策有望带来的“商机”。

前日,记者到保定探访发现,开发商已将“做京企房东”、“小钱撞大运”等内容写入广告词揽客,保定楼市瞬间升温,远近来访的购房者热情高涨。当地政府则显得非常低调和淡定,保定市内繁华路段、天桥、广场等处均未见有相关条幅或宣传内容。”

北京到保定最快40分钟

高铁:北京西站到保定东站,40分钟,二等座位票价63.5元,一等座101.5元;

动车:北京西站到保定东站,55分钟-1小时13分钟,二等座位票价42.5元,一等座68.5元;

快车:北京站到保定站,约2个小时,硬座票价23.5元。

公路及高速:走G4从杜家坎上高速,保定口下,高速过路费50元(现修路,河北段需绕行G107),140公里,约2小时;走G4从杜家坎上高速,转廊涿走京昆高速,保定口下,过路费55元。

实地探访

19日一天卖出120套房

近几日广为流传的一条微博写道“钱多的赶快去保定买房,钱少的快去买保定相关的股票……”北青报记者到保定市区楼盘探访发现,确实购房热度高涨,虽未涨价,但“买房送装修”等优惠没有了。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保定房价保定房价上涨看好保定房价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