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类住宅产品有益刚需 或可打压房价

扫描到手机 地产声音 来源:房地产时报 发布日期:2014-03-14 15:41 字号:T|T

摘要:中原地产研究部总监宋会雍说:“类住宅是一种吸纳投资能量的分支,可以化解大量资金涌到住宅市场的压力。当住宅政策趋严,类住宅就会迅速分流该市场溢出的资金,这对于调控是很有利的。”

中原地产研究部总监宋会雍说:“类住宅是一种吸纳投资能量的分支,可以化解大量资金涌到住宅市场的压力。当住宅政策趋严,类住宅就会迅速分流该市场溢出的资金,这对于调控是很有利的。”

同时,沪上多位业内专家建议:加大类住宅开发和市场供应,有望起到一定效果。

佑威机构执行董事黄志坚表示,目前涨价根本原因仍是供需矛盾,尤其是刚需产品供应结构性短缺,如果增加这部分产品供应量,可起到打压房价作用。克尔瑞研究总监薛建雄介绍,现在一线城市刚需住宅供应严重不足,但商办和工业类用地严重供过于求,如这些地块被大量用来做类住宅,显然会对刚需市场有益。他指出,类住宅面积小或有加层空间,其售价通常要比周边同等户型的住宅低三成以上,这意味着刚需买家有了更多选择。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住宅类住宅房价调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