鄂尔多斯市长:还有4万存量房待售 3年内不再新建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布日期:2014-03-08 08:43 字号:T|T

摘要:对于仇保兴点名提到的鄂尔多斯,昨天上午,在内蒙古代表团开放日活动上,鄂尔多斯市长廉素表示,鄂尔多斯还有4万套住宅待售,3年内将不再新建商品房。

对于仇保兴点名提到的鄂尔多斯,昨天上午,在内蒙古代表团开放日活动上,鄂尔多斯市长廉素表示,鄂尔多斯还有4万套住宅待售,3年内将不再新建商品房。

廉素介绍,鄂尔多斯现户均住房1.35套,人均居住面积50平方米。2011年国家实施了严格的房地产调控政策以来,对鄂尔多斯房地产市场有所冲击,导致整体销售下降,部分楼盘出现积压。

鄂尔多斯将对积压待售房屋,一方面进行合理降价销售,另一方面鼓励入驻企业团购,并把符合条件的、符合国家标准的房屋由政府进行回购,转为保障房。

责任编辑:刘盼盼 关键字:鄂尔多斯住宅商品房房地产保障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