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房中介也来应景 推出情人节专场活动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金陵晚报 发布日期:2014-02-15 10:35 字号:T|T

摘要:情人节不仅是开发商们看中的节点,二手房中介也毫不相让,纷纷推出自家的应景活动。我爱我家市场部总监胡涓娟告诉金陵晚报记者,他们公司将在情人节当天推出租房优惠活动“爱TA就要给TA一个家”,将拿出一部分房屋,客户如在情人节当天达成租赁协议,就可免去中介费。

情人节不仅是开发商们看中的节点,二手房中介也毫不相让,纷纷推出自家的应景活动。

我爱我家市场部总监胡涓娟告诉金陵晚报记者,他们公司将在情人节当天推出租房优惠活动“爱TA就要给TA一个家”,将拿出一部分房屋,客户如在情人节当天达成租赁协议,就可免去中介费。

而另一家知名中介链家地产则将在情人节当天举办OpenHouse情人节专场活动--“情人节我们看房去吧”。据链家地产市场部的尹筱沁介 绍,OpenHouse开放式看房模式源自国外,中介工作人员会事先来到准备公开的房源处进行布置,让看房人在轻松愉悦的心情下,在全天候任何时间段都能 去看房,免去预约的麻烦。届时,链家地产将推出位于主城各板块共30套左右的房源,情人当天下定,还能获得1000元宜家卡。

责任编辑:杜丽娜 关键字:二手房中介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