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房地产郑东新区交易中心正式启用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郑州晚报 发布日期:2014-01-23 08:28 字号:T|T

摘要:昨日,随着“综合服务进大厅、便民服务进社区”活动的启动,郑州市房地产郑东新区交易中心正式启用。集产权交易、资质备案、抵押登记、初始登记、二手房交易、物业企业管理、租赁管理、优质楼盘展示、各类基金缴纳、各种税费征收等“十位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投入使用,在郑东新区买房、卖房需要办理手续的市民,“足不出楼”即可以一站式办结。

昨日,随着“综合服务进大厅、便民服务进社区”活动的启动,郑州市房地产郑东新区交易中心正式启用。集产权交易、资质备案、抵押登记、初始登记、二手房交易、物业企业管理、租赁管理、优质楼盘展示、各类基金缴纳、各种税费征收等“十位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投入使用,在郑东新区买房、卖房需要办理手续的市民,“足不出楼”即可以一站式办结。

市房地产郑东新区交易中心位于黄河南路与宏图街交叉口西南角,一层为银行金融服务区域,二层为郑东新区精品楼盘展示区,市民可以在这里集中对比选房、现场订房,三层为房地产业务交易办证综合服务大厅,设置了联合审批办公室,除了各种服务窗口外,内部配置有监控系统、声控系统、现场声音采集系统、服务评价系统及复印打印、饮水机、电视、残疾人专用车和专用洗手间等。

据介绍,市房管局郑东新区直属分局于2003年成立,主要负责郑东新区规划范围内的房地产资质、规模、预售、抵押、交易、产权、市场监察、物业等管理工作。2005年建成了郑东新区首家办证大厅,2006年和2007年办证大厅连续两次升级,2010年郑东新区房地产交易中心搬迁至民生路与祥盛街交叉口至今。从昨日起,在郑东新区买房、卖房需要办理相关手续的市民需要到目前新的地方办理业务了。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郑东新区交易中心二手房交易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