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开场1小时 交易额破67亿(2)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钱江晚报 发布日期:2013-11-11 07:50 字号:T|T

摘要:根据阿里集团的数据,开场后55秒,支付宝交易额破1亿;2分钟的时候,数字快速跳 到3.71亿元,112万笔成交,现场爆发出惊叹;到了零点6分7秒,成交额直接冲上10亿元。

24小时狂欢开启

物流快递最被担忧

不过,越到临门时刻,越是紧张,不断的小问题也出来。有商家做了份小调查,85%的消费者在纠结不知是否是全年最低价,81%的网友担心物流爆仓,近30%的网友则担心售后是否会产生麻烦。

“之前挑选的几件商品都是说折后价11日当天揭晓,所以还得仔细比比。”对于今年商家推出的“降价悬念”,精明的买家则采取了同样的商品找到2个商家,备双份的措施。

当然,从11月初开始秒杀、抢红包,到如今真正打响发令枪,买家们现在最为关心的就是物流快递情况了。网友HorseLuke就提出了担心:“因为强台风海燕,今年 双11 海南、广西、广东三省物流快递,估计有压力,尤其是打 限时达 牌的电商。”别到时吐槽声一片哦。

“我们已经准备好了。”中通速递浙江区总经理童浩说,其实11月11日当天并不是快递最忙的日子,反而是之后两天才是接单高峰,“不过我们已经安排了充足的人员配备,分拣中心也是24小时分班操作,会在最快时间把包裹安全送达。”

责任编辑:薛腾飞 关键字:电子商务天猫1111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