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志强反驳马云:电子商务不能取代实体商业

扫描到手机 地产声音 来源:广州日报 发布日期:2014-05-09 09:27 字号:T|T

摘要: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就给出了一个精辟的点评:马云的话是不可信的,电子商务不可能完全取代实体商业,相反,二者的互相融合,将扩大彼此的市场销售规模。

面对突变,房企该如何突围?与此同时,互联网的高速发展也正在重塑包括房地产在内的各个行业的供应链和营销渠道,现今消费者更倾向于通过电商来了解开发商、楼盘信息。基于政府对开发资金的控制,企业转型商业地产的长远战略目标,所有这些都迫切需要建立一种新的房地产金融格局来支撑当前房地产市场的持续发展。

电子商务实体商业融合是王道

寻求合作者进一步做大做强是当下不少房企的目标之一。沃顿的终身教授、如今辞职下海的Peterlinneman博士告诉房企高管们,在挑选公司或合作者的时候,机构投资者特别需要透明的市场数据、完整详细的报告以及合作方的坦诚,他们最喜欢的是高流动性的市场。他提醒道:如果你希望得到西方机构资本,你的项目必须没有太大风险,而且必须提供优质收益。

尽管当下房地产的发展已经不可避免地迈向了互联网时代,但沃顿商学院教授戴维·贝尔在讲授数字营销课程时依然指出,真实世界对我们在虚拟世界中搜索、购物以及售卖的惊人影响依然存在,地利依然为王。有基于此,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就给出了一个精辟的点评:马云的话是不可信的,电子商务不可能完全取代实体商业,相反,二者的互相融合,将扩大彼此的市场销售规模。

责任编辑:张燕凯 关键字:任志强马云电子商务商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