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泉二手房交易赠两倍 15天交易税入库近千万

扫描到手机 置家二手房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13-03-22 07:11 字号:T|T

摘要:鹿泉市二手房交易持续走高。自3月1日至15日该市地税局共办理过户税收业务358笔,超今年1月份交易量的2倍,是2月份交易量的6倍。其中,营业税收入440万元、个人所得税收入251万元,契税收入210万元,累计入库各项税收近千万元。

受新国五条细则关于二手房交易按差额20%缴纳个人所得税影响,鹿泉市二手房交易持续走高。自3月1日至15日该市地税局共办理过户税收业务358笔,超今年1月份交易量的2倍,是2月份交易量的6倍。其中,营业税收入440万元、个人所得税收入251万元,契税收入210万元,累计入库各项税收近千万元。

地税部门在办税大厅LED屏滚动播放现行政策,并抽调专人负责对纳税人的提问做好解释工作,引导交易双方吃透政策精神,消除恐慌心理,理性办理交易。同时,他们协调房管部门,及时传递比对交易信息,严格实施“先完税、后办证”制度,防止漏征漏管,确保二手房税款应收尽收。采取延长服务时限、增设临时服务窗口、增配窗口服务人员、强化导税功能、公示二手房办理缴税资料和流程等措拖,较好保证服务窗口稳定运行,有效提升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