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拥繁华 揽尽书香”

直播:怀特商圈核心价值研讨高峰论坛(3)

扫描到手机 置家访谈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2-11-27 09:47 字号:T|T

摘要:11月27日上午,“坐拥繁华 揽尽书香”怀特商圈核心价值研讨高峰论坛在石家庄广电中心成功举办,本次研讨会由河北怀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石家庄智联传媒有限公司协办,邀请多位资深业内人士,通过怀特·翰墨儒林周边的商业资源和教育资源进行了怀特商圈的核心价值研讨,深度解读怀特·翰墨儒林的优势并达到品牌营销的成功,石家庄各主流媒体将对本次活动全程报道,置家网进行现场直播。

怀特集团怀特·翰墨儒林项目负责人 陈立新

江南:谢谢陈董事长,陈董长的话还是颇有哲理的,有的时候我们带着梦想的心情去看一个城市的发展,我们的心里就会充满了憧憬。有请怀特·翰墨儒林项目负责人陈立新给大家介绍一下怀特·翰墨儒林的情况。

陈立新:怀特旗下有许多产业,有住宿、建筑、装饰、教育和地产,怀特翰墨儒林是我们首期推出的地产行业与43中联姻的地产项目。怀特·翰墨儒林共有两个楼盘,现在推出的1号和6号楼盘基本上售謦,目前正在推5号楼盘。

江南:稍候会从更多的嘉宾的认识当中,包括陈总的介绍当中共同了解怀特的发展。其实大家所处的这片区域若干年前还是一片村庄,它目前已经是富有丰富业态的区域了。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