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拥繁华 揽尽书香”

直播:怀特商圈核心价值研讨高峰论坛(2)

扫描到手机 置家访谈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2-11-27 09:47 字号:T|T

摘要:11月27日上午,“坐拥繁华 揽尽书香”怀特商圈核心价值研讨高峰论坛在石家庄广电中心成功举办,本次研讨会由河北怀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主办,石家庄智联传媒有限公司协办,邀请多位资深业内人士,通过怀特·翰墨儒林周边的商业资源和教育资源进行了怀特商圈的核心价值研讨,深度解读怀特·翰墨儒林的优势并达到品牌营销的成功,石家庄各主流媒体将对本次活动全程报道,置家网进行现场直播。

怀特集团董事长 陈玉信致辞

陈玉信:尊敬的李会长、尊敬的王秘书长,新闻界在场的朋友们,大家上午好。十八大胜利闭幕,引起热切关注,大家纷纷祝祖国更美好,并期待在新一届党中央的领导下早日实现小康。

我们如期举办此次论坛,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怀特集团全体同志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今天我们举办这次论坛就是想给各界朋友一个交流的平台,同时也对参加论坛的专家表达我们崇敬的致意,怀特商圈的繁荣离不开各位的支持,支持在哪儿,哪里就有风景,梦想在哪儿,那里就有未来。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对怀特商圈和怀特的发展提出你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祝本次论坛取得成功,祝大家在论坛中有个好心情,有好的收获。谢谢大家。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