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暖施工接近尾声 这些围挡何时能拆掉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河北青年报 发布日期:2012-11-24 08:48 字号:T|T

摘要:还未入冬时,石家庄市区内的蓝色围挡多了起来,由此导致一些路段交通拥堵。据了解,在这些路段施工主要为保障供暖。本报曾于10月19日探访这些路段,并绘制“施工路段及绕行方案图”,方便市民出行。

友谊大街飞翼路至翔翼路段,围栏仍圈着半幅路

还未入冬时,石家庄市区内的蓝色围挡多了起来,由此导致一些路段交通拥堵。据了解,在这些路段施工主要为保障供暖。本报曾于10月19日探访这些路段,并绘制“施工路段及绕行方案图”,方便市民出行。

如今,供暖已经开始,不少市民发现,路上的围挡仍然存在,出行依旧受阻。工程是否完工?道路何时畅通?昨日,记者走访市区部分街道,发现大部分供暖施工已接近尾声,进入回填阶段。

市民反映

“供暖都开始了,街上的围挡咋还不撤呢?”

“咚咚”的破拆路面声,处处竖立的蓝色围挡,这样的“街景”伴随市民从秋天走到了冬天。近日,不少市民发现,进入供暖季已经一个多星期了,可蓝色围挡依然“坚挺”。

“供暖都开始了,街上的围挡咋还不撤呢?”读者李先生给本报打来电话说,他家住在友谊大街与翔翼路交口附近,每天上下班时,都要在友谊大街上等候多时,“我看管道都铺设好了,坑道里也填了一些土,真不知道啥时候能撤掉围挡、顺利通车。”

读者肖女士也向本报反映,红旗大街与槐安路交口附近由于设了很多围挡,自行车只能从机动车道上通行。

此前,本报曾探访供暖施工路段,并绘制“施工路段及绕行方案图”,一个多月过去了,石家庄市区内还有供暖施工还未收工?多少围挡还在妨碍市民通行?昨日,本报记者走访了多条街道。

记者探访

路段一:友谊大街(飞翼路至翔翼路)

各种车辆都挤到狭窄的路上

■现状:路窄难掉头 的哥不愿停车

友谊大街飞翼路至翔翼路段西侧的半幅车道仍被蓝色围挡圈着,仅剩东侧半幅路双向通行,自行车、公交车等都挤到了狭窄的路上。

“我都不敢在这儿停车。”的哥严师傅说,看到乘客招手都不敢停,“没法掉头,稍微一停就堵。”

■回应:管网铺设已结束 预计12月10日恢复

昨日,记者了解到,此处是石家庄华电供热集团北城替代天苑工程的外网管道建设工程。目前管网铺设已经结束,砂土回填也基本完成,已交路政部门。

“预计12月10日能恢复通车。”石家庄市城管委工作人员介绍,由于冬季无法进行炒油作业(铺设沥青),所以将先用地砖铺平道路保障通行。

责任编辑:李晓慧 关键字:石家庄供暖围挡拆除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