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节婚房装修正当时

扫描到手机 业内动态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23-08-17 08:56 字号:T|T

摘要:临近七夕,大家都开始关注房间的装修与布置,桥西的李先生来电咨询说自家有一套二手房,想给孩子改做婚房,不知现在都追求什么风格?如何装修才能让婚房做到既省钱又能彰显现代新生活、新气象的时尚格调。

临近七夕,大家都开始关注房间的装修与布置,桥西的李先生来电咨询说自家有一套二手房,想给孩子改做婚房,不知现在都追求什么风格?如何装修才能让婚房做到既省钱又能彰显现代新生活、新气象的时尚格调。

对此,“置家365”栏目组咨询了相关专业人士。专业人士分析认为,婚房意味着喜庆和美好生活的开始,在装修过程中,无论是新房设计还是老房翻新,都要注重装修布局对日常生活的实用性,也要考虑到装修风格对现代年轻人的格调审美和价值取向。

大家都知道“好事成双”这句话,所以装修婚房,无论是设计规划还是之后的室内摆设,最好都要考虑对称性和“双数”性,尽量不要追求个性化而采用“取偏”设计,要讲求整体格局的均衡性和协调性。

不管是民俗,还是传统意识上的“惯用思维”,婚房的色调一般都尽量少用或者不用黑色,适当采用可变的红色(“可变”是指可以人为改变,具有简易性。日常生活中如果红色过重,大多数人都不习惯),所以婚房的主色调要考虑到人们日常性、一般化的生活需求。

婚房的设计方案通常需要考虑几个方面,设计风格、环保需求,包括整体房间的空间布局等。很多业主在设计婚房时,也会特别考虑到儿童房的设计,对材料、安全隐患的排除也成为首要的翻新诉求。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装修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