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房地产老板强收31户业主装修费被刑拘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8-09-04 07:16 字号:T|T

摘要:近日,定州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打击“沙霸”“楼霸”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强买强卖、垄断经营建材的违法犯罪行为。该市某房地产公司董事长杨某,因涉嫌强迫交易罪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近日,定州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打击“沙霸”“楼霸”专项整治行动,严厉打击强买强卖、垄断经营建材的违法犯罪行为。该市某房地产公司董事长杨某,因涉嫌强迫交易罪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据介绍,定州市警方打击沙霸专案组发现,该市某小区装修房屋存在强迫交易问题。专案组经过大量的调查取证,固定了犯罪证据。7月27日,对该公司董事长杨某依法刑事拘留。经审讯查明:杨某规定其公司开发的某小区在办理交房手续时,先收取业主房屋装修费,小户型(100平方米以下)每户5500元,大户型(100平方米以上)每户6500元。不交装修费公司不给业主办理交房手续,业主拿不到房门钥匙。今年3月份以来,该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在某小区强迫收取31户业主高额的装修费总计18.46万元。

目前,杨某因涉嫌强迫交易罪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定州市警方表示,将继续严厉打击专门从事垄断建筑材料市场、强买强卖、牟取暴利的“沙霸”“楼霸”违法犯罪团伙,希望市民积极举报此类违法犯罪线索。举报线索一经查实,对举报人视情予以奖励。举报电话:110,0312-2313393。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房企装修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