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家居家装行业出现复苏迹象

扫描到手机 家居生活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20-04-02 08:07 字号:T|T

摘要:根据记者走访调查发现,当前石家庄家居家装行业已经出现了复苏的迹象,正常的上门量房、设计和现场施工秩序正在陆续得到恢复。

几大家装建材卖场全部开门营业 不少公司复工后推出优惠政策

疫情之下,实体店的开业、公司的复工、工厂的复产曾一再推迟。除电影、餐饮、旅游、零售等行业首当其冲之外,家居家装作为一个线下属性极强的行业,也被疫情引发的一系列连锁反应所波及。不过,一个好消息是,根据记者走访调查发现,当前家居家装行业已经出现了复苏的迹象,正常的上门量房、设计和现场施工秩序正在陆续得到恢复。据了解,虽然疫情已处于稳定,但家装行业卖场以及装饰公司的防疫措施并没有停止,公司要求员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每日主动在手机“企业微信”的“健康上报”上填写健康情况表,及时反馈个人健康情况。通过记者走访发现东明家具、红星美凯龙、怀特装饰城等市场只保留正门一个出入口,并设专岗专人进行所有入场人员体温检测,体温高于37.3℃的人员,不能进入场内。同时,上班时全员、全天、全程需要戴口罩。

□本报记者 李小白

隔离生活:催生家装更换的新欲望

前一段时间,受疫情影响许多房主暂时搁置了装修计划,选择静观其变,原本春节后会出现的成交小高峰也被迫推迟。疫情期间由于长时间的居家隔离生活,居民对居家生活空间的优劣有了更切身的理解,在对自家家装环境重新审视的过程中,很多读者发现家里装修有的地方不如人意,需要重新改造,居民装修需求较疫情前有了较大幅度的上涨。

此前,受限于防疫管制措施,家居家装行业的大部分企业都实行线上办公,由于家装行业的特殊性,在网上办公很受限制,效果很不理想。目前随着行业内的正常工作秩序逐渐进入恢复期,线下服务陆续得到恢复。总体来看,整个家居行业的正常生产和经营秩序已经开始重回正轨。

复工进行时:让客户安全装修,安心居家

“我原本没有打算装修房子,这不正好是疫情期间‘猫’在家里,整天在屋里看看这里看看那里,突然发现自家的房子该翻翻新了。”家住石家庄长安区煤机街社区的刘先生说,疫情期间,在家里呆的时间比较多,平时没有时间安下心来好好审视自家的房子,这下仔细一看,房子也差不多有10年没有翻新了,看着哪儿都比较“老土”,所以决定翻新一下。

据了解,目前石家庄不少家装公司推出了复工复产后的优惠政策。例如,方便快捷的48快装就推出了可100元购买特权卡一张,装修可抵交工程款1000元。该公司还在开门红活动中,推出了送价值680元空气质量检测,拆除工费5折,保价半年,整单合同金额9折优惠,前10名签订合同的客户加送价值10000元大礼包等。“这是公司复工复产后推出的首场大酬宾活动,旨在回馈广大客户,优惠力度真的是很大。”48快装的负责人说,他们公司在确保一如既往的高品质服务之外,还要继续加强防控措施,确保万无一失,这样才能让广大客户安全装修,安心居家。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家居装修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