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墅地下室装修三大注意事项 防潮采光通风这样做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城市快报 发布日期:2016-03-04 08:41 字号:T|T

地下室装修注意事项一

防潮是地下室装修需要解决的第一个问题,所以在装修材料的选择上要选择防潮效果比较好的材料,一般来说地下室地面用玻化砖、墙面用壁纸、天花用石膏板吊顶等比较好,这些材料的防潮效果是挺不错的。

地下室装修注意事项二

采光是地下室需要解决的一个问题,地下室没办法通过门口、窗户来采光,所以在照明灯具上要选择好,选用亮度比较高的灯具,另外有个小技巧就是可以通过布置玻璃等物品来进行光线折射,这样就可以增加地下室的光线。

地下室装修注意事项三

地下室一般都比较闷,通风不理想的地方,装修的时候一定要有换气设备,安上排气扇,经常通风,另外还需要添置一些富有生机的绿色植物,这能大大改善地下室的空气质量。

责任编辑:张瑶瑶 关键字:别墅地下室装修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置家网友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