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学府路跨太平河桥5月31日正式通车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23-05-31 08:41 字号:T|T

摘要:5月31日,河北省目前单塔跨径最大、首个水幕景观斜拉桥——石家庄学府路跨太平河桥正式通车。此次通车的学府路(太平河桥—体育大街)全长2.34公里,其中跨太平河大桥北起翠屏路,向南垂直跨越太平河,总长约1.39公里,主桥最大跨径160米。

DJI_0933_副本_副本.jpg

5月31日,河北省目前单塔跨径最大、首个水幕景观斜拉桥——石家庄学府路跨太平河桥将于当日20时正式通车。

此次通车的学府路(太平河桥—体育大街)全长2.34公里,其中跨太平河大桥北起翠屏路,向南垂直跨越太平河,总长约1.39公里,主桥最大跨径160米,为双向6车道加应急车道,地面段为双向8车道,主塔采用异型索塔设计,横桥向呈人字形,共24个浇筑节段,高102.75米,是河北省目前单塔跨径最大、首个水幕景观斜拉桥。

学府路跨太平河桥位于太平河片区核心位置,是连接太平河南北两岸的重要通道,也是片区首个开工的地标性建筑,通车后可实现对太平河的南北跨越,助力太平河片区快速发展。

(石家庄新闻网 记者 双鹏飞 摄)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