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房产信息增设二维码,扫一扫即可辨真假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23-02-24 08:41 字号:T|T

摘要:记者从邢台市住建局房屋交易与产权管理中心获悉,自3月1日起,该中心正式推出房屋交易产权管理政务服务证书“防伪二维码”。每套房将有专属身份证,是独一无二的二维码,信息将扫码可查,老百姓买房卖房也可以更放心

2月21日,记者从邢台市住建局房屋交易与产权管理中心获悉,自3月1日起,该中心正式推出房屋交易产权管理政务服务证书“防伪二维码”。

据悉,自3月1日起,邢台市住建局房屋交易与产权管理中心在《房屋交易与产权管理信息查询证明》《邢台市房屋交易和产权状况确认告知书(商品房)》《邢台市房屋交易和产权状况确认告知书(存量房)》《邢台市房屋交易确认书(抵押)》《邢台市商品房现售项目备案证明》等房屋交易产权管理政务服务证书纸质版的左上角位置统一增设“防伪二维码”标识。

《房屋交易与产权管理信息查询证明》等房产交易产权管理政务服务纸质证书不再使用浅蓝色底纹防伪“邢台市房屋交易产权管理政务服务”字样防伪纸,将同步改用为白色A4普通打印纸,与原浅蓝色底纹防伪“邢台市房屋交易产权管理政务服务”字样防伪纸打印的纸质证书具有同等效力。

“今后,每套房将有专属身份证,也就是独一无二的‘防伪二维码’,信息将扫码可查,老百姓买房卖房也可以更放心。”市房产交易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中心在已有房屋交易产权管理政务服务证书的基础上,通过软件升级,模块研发,赋加统一规范标识二维码,扫描证书上的二维码,即可显示相关政务服务证书的主要内容,确保真实性、有效性。

(邢台新闻网)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邢台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