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全力以赴加快推进特色街区建设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22-07-01 08:11 字号:T|T

摘要:6月30日,石家庄市推进现代商贸物流产业发展领导工作小组组长李雪荣率领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督导检查特色街区建设。李雪荣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全力以赴加快推进特色街区建设,提速度、抓进度,高质量、高效率建设精品街区。

6月30日,石家庄市推进现代商贸物流产业发展领导工作小组组长李雪荣率领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人督导检查特色街区建设。李雪荣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全力以赴加快推进特色街区建设,提速度、抓进度,高质量、高效率建设精品街区,确保特色街区如期完工投入运营,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增光添彩。

李雪荣一行先后实地督导检查了裕华区高新区、正定县、平山县、井陉矿区、井陉县、鹿泉区新华区长安区等9个县(市、区)的特色街区。

每到一处,他认真听取特色街区规划情况及最新进展工作汇报,详细询问街区优化布局、运营管理和业态招引等方面情况,并逐一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李雪荣指出,特色街区建设是市委、市政府结合城市实际、民生需求作出的一项重要战略部署,对扩大投资、扩大消费、扩大就业,拉动经济增长,推动城市更新,释放城市活力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特色街区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解放思想、奋发进取,担当实干、攻坚克难,强力推动特色街区建设提速提效,确保如期完工投入运营,进一步繁荣城市经济,提升城市品质。

李雪荣要求,特色街区建设要突出精品意识,将其作为一个整体的艺术品去精雕细琢,提升街区品质,实现一街一特色;要相互学习借鉴,找差距、学先进、补短板,迎头赶上,高质量推进街区建设;要优化业态布局和消费环境,深入融合商贸、文化、旅游等元素,引入新消费、新模式、新业态,助推消费市场升级,努力形成一批彰显地域特色、在全国叫得响的商业街区,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市推进现代商贸物流产业发展领导工作小组副组长李志勇,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李杰参加督导检查活动。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有关部门同志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