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施项目带动战略 挖掘释放投资潜力 ——访深泽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飞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22-05-30 08:10 字号:T|T

摘要:深泽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飞说:今年以来,深泽县紧紧围绕‘全市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工作部署,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大力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全力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用深泽力度、深泽速度和深泽温度加快项目建设,以高质量项目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深泽贡献。

石家庄日报记者 李坤晓

“今年以来,深泽县紧紧围绕‘全市经济总量过万亿、实现弯道超车’工作部署,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大力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全力抓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用深泽力度、深泽速度和深泽温度加快项目建设,以高质量项目引领高质量发展,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作出深泽贡献。”5月27日,河北深泽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飞说。

据了解,今年,深泽县列入省市重点建设项目12个,总投资57.2亿元。县级干部带头,先后组建了分管县领导直接带队的招商专班,与国内知名的中产集团、上海东方龙、谷川联行三家招商机构建立合作,大力开展精准招商,年内招引不低于30亿元的专精特新项目并确保落地。同时鼓励引导10多家本地企业新上技改项目和新建项目,充分挖掘释放投资潜力。

王飞介绍,深泽县把开发区发展摆在全局工作突出位置,加速推行“开发区+公司”“标准地+承诺制”等机制,实施总投资5亿元的园区基础设施建设,下放行政审批权限、降低工业用地等企业成本,着力打造具有坚强配套服务能力的低成本化园区。同时,该县深入实施“我为企业解难题”活动,大力推行“容缺受理、绿色通道、四证齐发”制度,抓好总投资25.8亿元的农哈哈产业园、“慧泽原乡”等签约项目落地;加快推动总投资5.37亿元的桥建金属、盛驰鹏辉装配式建材等项目投产达效;支持龙泽制药、爱普制药等龙头企业扩规升级,大力推动特色商业街等城市更新项目,二季度预计固定资产投资增长25%以上。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深泽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