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壹号|用工匠精神,打造深泽高端居住典范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3-04 13:17 字号:T|T

摘要:名家壹号地处深泽县核心区域,由石家庄泽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总建筑面积108万平方米,产品包含7层电梯洋房、18层阳光小高层。名家壹号采用新中式园林景观设计,是深泽县城中村改造改造的标杆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滹沱河生态景观带中的一颗明珠、深泽县高端居住的典范。

“我们要像建设五星级酒店一样造社区,如果说完美对别人意味着还要努力追求,那么,对我们则意味着无论在何处都必须创立完美的标准,我们要为这座城市增加一座可以让更多人享受生活的居住产品……”

——泽华地产&名家集团

效果图

百万平米,低密度花园社区

名家壹号地处深泽县核心区域,规划建设范围东至向阳街以东,西至西苑街以西,南至南苑路以南,北至兴华路以北,总建筑面积108万平方米,产品包含7层电梯洋房、18层阳光小高层,引入绿色建筑科技,将智能化植入住宅内部及社区各个角落,为追求居住的舒适度,提高生活品质,在寸土寸金之地打造的低密度住宅,尽显项目高尚品质!

效果图

匠心精筑,每个细节都反复推敲

对将高品质视为企业未来发展战略的泽华地产来说,为了确保给老百姓一个“好质量”的家,建立了严格而有序的项目质量管理体系,在项目的整体规划、设计、运营过程中,严格执行品质全方位监督机制,从前期项目的规划、设计、开工、工程监督、基础配套设施配备,到后期社区绿化、物业服务等,一切从品质着手,用细节打造精品建筑。

鸟瞰图

一府!一院!一园!一步一景

名家壹号采用新中式园林景观设计,力求将时尚元素融合进中国传统风格中,既满足现代人的审美需求,又不失去传统文化精髓,且还富有时代气息。整体设计以“禅意人生”为设计理念,强调“一山一水一清风,一月一竹一流云”的轻松、宁静、从容、超然的景观氛围。在空间序列上通过一条主要轴线的贯穿,层层递进,一步一景,形成一府,一院,一园的空间格局。

效果图

作为深泽县城中村改造改造的标杆项目,名家壹号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滹沱河生态景观带中的一颗明珠、深泽县高端居住的典范。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名家壹号深泽县深泽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