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泽县2018年度国有建设用地供应计划

扫描到手机 土地市场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04-09 11:34 字号:T|T

摘要:2018年度石家庄市深泽县国有建设用地总量控制在42.7575公顷(641.36亩)以内,其中;存量用地19.942公顷(299.13亩),计划新征国有土地22.8153公顷(342.23亩);住宅用地4.6668公顷(70亩)。深泽将继续加大普通商品房住宅用地的供应量,进一步提高保障性住房的用地比例,降低商品房的价格空间。

深泽县2018年度国有建设用地计划

一、计划供地情况

2018年度我县国有建设用地总量控制在42.7575公顷(641.36亩)以内,其中;存量用地19.942公顷(299.13亩),计划新征国有土地22.8153公顷(342.23亩);按用途分为商服用地1.334公顷(20.01亩),工业用地36.044公顷(540.66亩),住宅用地4.6668公顷(70亩),公共管理与公共服务用地0.7127公顷(10.69亩)。

二、土地供应遵循原则

建设用地供应要符合土地利用总体规划和城乡建设统筹规划,要十分珍惜合理的利用每寸土地和集约节约利用土地的原则;供地原则为优先安排省级重点项目,其次为市级重点项目,然后为县级重点项目的原则进行土地供应,继续加大普通商品房住宅用地的供应量,进一步提高保障性住房的用地比例,降低商品房的价格空间。

三、供应方式

严格执行国土资源部39号令《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规定》,政府供应的商业、旅游、娱乐和商品住宅等各类经营性用地及工业用地全部实行招拍挂公开出让,将拟供应地块的具体情况、地块位置、出让用途、供地时间及规划要求,拟定出让方案并报县政府审批,以县政府审批的方案为准并以此进行公开出让,由国土局具体操作,具备划拨目录的项目及非营利性的公共设施用地按划拨用地出让。

四、上网公开

土地供应计划拟定后报县政府审核批准,县政府审批后国土局将年度内拟供应的住宅、商业、工业仓储地块在中国土地市场网面向社会进行公布。

深泽县人民政府

2018年3月13日

责任编辑:石家庄置家网 关键字:石家庄深泽县建设用地土地石家庄供地计划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