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湖三项目双十一优惠公布:购房减11.11万、额外9折、购房送车位等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1-11-09 10:36 字号:T|T

摘要:龙湖地产在石家庄目前有三个在售项目,三个项目在双十一期间推出不同的优惠政策,龙湖天奕项目,推出双十一立减11.11万,购房97折优惠政策,龙湖九里晴川每日推出一套特价房。

龙湖地产在石家庄目前有三个在售项目,三个项目在“双十一”期间推出不同的优惠政策,其中位于中山路与金山街交口路北的龙湖天奕项目,推出“双十一立减11.11万,购房97折”优惠政策,项目目前在售产品为176-223㎡天幕大平层,均价在26000-32000元/㎡;

龙湖天奕效果图

龙湖天奕效果图

  位于胜利大街与仓盛路交口西的龙湖天璞项目,推出“双十一享受员工折扣额外9折,赠送车位”政策,项目在售产品为88-142㎡低密改善小高层,均价17500-18500/㎡;

龙湖天璞效果图

龙湖天璞效果图

  石家庄龙湖九里晴川双十一“叠拼可享受5万抵20万,洋房5万抵15万,另外本周前10名可以赠送10年物业费,更有集团特批限量98折”。在售产品为131-144㎡墅级洋房、144-280㎡绝版叠院,目前洋房均价12200元/㎡, 叠拼168-350万。

龙湖九里晴川

龙湖九里晴川效果图

龙湖·九里晴川“4个1”超燃钜惠先睹为快——1价到底:购房即可享受立减最高钜惠;1住无忧,认购即送物业费;1套好礼,签约送品牌家电套装,组团更可享98折特惠;1口特价,每日一套特价房放出,限量限时超燃秒杀!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龙湖地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