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二手房交易新推便民服务 购房双方可以网上自助签约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新民晚报 发布日期:2021-10-27 08:41 字号:T|T

摘要:10月26日,上海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发布最新公告,即日起,购房者可以在“一网通办”自助签订合同。简称手拉手交易网签。

10月26日,上海市房地产交易中心官网“网上房地产”发布最新公告,即日起,购房者可以在“一网通办”自助签订合同。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推进政务服务“一网通办”,让信息多跑路、群众少跑腿,方便人民群众存量房买卖合同网上签约,定于2021年10月26日在“一网通办”开通存量房买卖双方未通过中介交易网上签订合同(简称“手拉手交易网签”)服务。

在办件过程中,当事人可以登录“一网通办”,进入相关办件窗口查阅《上海市存量房买卖双方未通过中介交易网上签订合同(简称“手拉手交易网签”)须知》和《存量房买卖合同手拉手网签操作手册》。对于网上办理有困难的,仍可到房屋所在区房地产交易中心窗口申请线下办理。

新民晚报记者 杨玉红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上海二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