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多家房产中介已调整!这里卖房业主也要交佣金!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央视财经 发布日期:2021-03-15 08:36 字号:T|T

摘要:最近在重庆二手房交易市场上,多家房产中介调整了收费方式。其中,最受关注的是向卖房方收取1%的佣金。

卖房也要交佣金?重庆有中介调整收费标准

最近在重庆二手房交易市场上,多家房产中介调整了收费方式。其中,最受关注的是向卖房方收取1%的佣金。

 

从2020年3月以来,仅从链家这家中介机构数据看,重庆二手房挂牌数量一直稳定在15万套以上。中介机构表示,这次向卖家收中介费,主要是基于重庆二手房源存量持续上升的市场现状作出的。

在重庆渝北区的一家中介门店内,记者看到,最新的服务收费标准在店内显眼处进行了公示:收取客户2%的佣金不变,卖方从免费变成需要向中介支付成交额1%的服务费。

 

贝壳重庆站市场负责人 秦树勋:我们重庆库存的二手房源已经超过了20万套,平均的房源成交周期已经超过了三个月,或者说90天以上。在这样一个供需关系里边,做出了这样的变革。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二手房重庆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