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名保定籍奥运冠军获一企业住房奖励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21-09-29 08:29 字号:T|T

摘要:9月23日,华中集团向保定4名东京奥运会冠军各奖励华中小镇白石山居住房一套,以实际行动向体育冠军表达崇高敬意。在第32届奥运会上,庞伟、王涵、李冰洁、张一璠4名保定籍运动员参赛并全员获得金牌。

保定是全国闻名的“冠军之城”。今年8月,在第32届奥运会上,庞伟、王涵、李冰洁、张一璠4名保定籍运动员参赛并全员获得金牌,取得4金1银2铜的优异成绩,金牌数和奖牌数在全国同等地级市中名列第一。9月23日,华中集团向保定4名东京奥运会冠军各奖励华中小镇白石山居住房一套,以实际行动向体育冠军表达崇高敬意。

作为保定责任企业,华中集团第一时间表达了捐赠意向,通过对奥运冠军进行奖励,在全社会树立尊崇冠军、学习冠军、争当冠军的良好氛围,助力保定体育事业发展。捐赠仪式上,华中集团产业总裁、首席品牌官刘春燕表示,华中集团是一家讲大局、负责任的企业,聚焦高品质生活之城建设,持续关注并支持公益活动和体育事业发展。曾连续举办华中杯·河北美丽乡村马拉松、华中杯·体育名城冠军荣耀活动、华中杯·山地户外徒步大赛等系列活动。并携手亚洲篮球冠军闫宇峰共同打造“华中随峰奔跑篮球俱乐部”,与世界羽毛球冠军龚伟杰合作打造“伟杰骥羽羽毛球俱乐部”,已成功举办了五期全国青少年夏、冬令营活动。

保定市政府相关负责人对华中等捐赠企业表示感谢,并指出体育冠军以高昂斗志、顽强作风、精湛技能,生动诠释了奥林匹克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实现了“使命在肩、奋斗有我”的人生誓言。在全市各界弘扬冠军精神,凝聚起激情奋进“十四五”、再造一个新保定的磅礴力量,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保定新篇章。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保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