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一楼盘违规排卡预售?

扫描到手机 各地楼市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20-04-27 07:58 字号:T|T

摘要:近日,有市民向本报爆料称,保定市一名为“云水湾”的地产项目证件不全,违规收取房屋销售排卡费。

近日,有市民向本报爆料称,保定市一名为“云水湾”的地产项目证件不全,违规收取房屋销售排卡费。

该项目的开发商保定市中翔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翔地产”)的工作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云水湾”项目目前有3个证,但否认曾举办过销售排卡活动。记者询问在网上传播的排卡活动信息是否有效,工作人员始终未予回应。

爆料

“五证”不全楼盘违规预售?

据爆料人反映,他最近看到一个名为“云水湾”的地产项目的销售信息正在通过朋友圈、传单等形式进行推广,内容为:“云水湾,交1万抵2万,现在排卡,送免更名1次;云水湾,现在排卡阶段,高层1万抵2万,18/19号正式选房;新开大盘,中翔·云水湾,北二环中翔地产打造的北部新城;2#5#6#排卡火热进行中……”这位市民表示,他在查询后发现,“云水湾”项目“五证”不全就开始卖,属于违规预售。

“云水湾”项目售楼处位于保定市瑞祥北大街。据售楼处相关人员介绍,“云水湾”项目已有3个证。目前针对的是该项目的高层部分,交一万元在选房时可以享受两万元的优惠。

开发商

项目只有3个证,未排卡销售

记者看到,“云水湾”项目的宣传海报上注明,该项目由保定市隆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系“中翔集团继云溪九城、兰溪九章后又一恢弘钜作”。

4月20日,记者来到中翔地产公司,在提出采访要求后,门卫工作人员称相关负责人不在,并告知了相关部门的办公电话。记者拨通该电话后,工作人员留下了记者的联系方式。

4月21日,中翔地产相关工作人员回复记者称,“云水湾”项目目前有3个证,经调查,没有排卡活动,正在接受咨询。该项目还未正式对外发布信息,目前网上流传的项目信息都是渠道公司发布的,该公司已经给渠道公司发通知,要求他们不能发布不符合事实的图文信息。

记者多次询问,如此是否可以说网上传播的排卡活动信息是无效的,该工作人员均未正面回应。

部门

“五证”不全房产 不要购买

据悉,保定市职能部门曾多次发布消息,严查违法违规售房行为,要求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的商品房项目不得预售,不得发布商品房预售宣传广告,不得以炒卖房号、认购、预订、排号、发放VIP卡等方式向买受人收取或变相收取定金、诚意金、预定款等性质的费用。

据了解,一直以来,因为购买了证件不全的楼盘导致房子没买成还无法退款的事例并不鲜见。在此之前,本报就曾接到过市民关于类似事件的求助。

保定市相关部门多次提醒市民,提高风险意识,理性投资,购买已经取得了预售许可证的商品房,不要通过认购、预订、排号、VIP卡等方式购买非法房源,不要相信中介机构和网上传播的售房消息,不要购买“五证”不全的房产,以免造成财产损失。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保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