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恒大:已出售资产及股权价值约400亿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和讯房产 发布日期:2021-09-01 08:25 字号:T|T

摘要:8月31日,中国恒大发布2021年中期业绩公告。据公告内容,中国恒大披露了出售多项旗下公司股权和资产相关事项。 

8月31日,中国恒大发布2021年中期业绩公告。

据公告内容,中国恒大披露了出售多项旗下公司股权和资产相关事项。  

恒大称,因一些与房地产开发相关的应付款项逾期未付,导致集团部分项目停工。集团正与供应商及建筑承包商洽谈,通过延期支付或以物业抵扣欠款,争取项目复工。   

截至8月27日,恒大向供货商及承包商出售物业单位以抵扣部份欠款,总金额约人民币251.7亿元。  

据此前报道,恒大宣布将全资子公司广州市凯隆置业有限公司持有的嘉凯城29.90%股份转让予深圳市华建控股有限公司。

同时,恒大按每股3.2港元的价格出售恒腾网络集团有限公司合共11%股份给两个买方,总代价约为32.5亿港元;扣除集团同时向恒腾网络集团提供的股东贷款后,可自有关销售回收现金净额约11.8亿港元。   

恒大按每股人民币6元的价格出售盛京银行股份有限公司1.9%股份,总代价为人民币10亿元;出售深圳市高新投集团有限公司7.08%股权,总代价约为人民币10.4亿元;出售恒大冰泉集团有限公司49%股权,总代价约为人民币20亿元。 

中国恒大已出售5个地产项目股权及非核心资产,总代价约为人民币92.7亿元。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恒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