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政府部门发公告催开发商缴纳土地款,涉恒大19个项目公司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新京报 发布日期:2021-07-30 08:37 字号:T|T

摘要:兰州市自然资源局发布了一则关于41家单位欠缴土地出让金的公告,要求各欠缴单位尽快缴纳土地出让金,其中一半均为恒大下属公司,还有富力地产的关联公司“兰州富力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等。

7月29日,新京报记者从兰州市自然资源局网站了解到,该局发布了一则关于41家单位欠缴土地出让金的公告,要求各欠缴单位尽快缴纳土地出让金,其中一半均为恒大下属公司。

根据公告披露和天眼查显示,上述41家单位欠缴土地出让金的单位中有19家是“兰州恒大文旅城”的项目公司,另外有1家是“兰州西固恒大都市广场”的项目公司。

此外,上述41家欠缴土地出让金的单位中还有富力地产的关联公司“兰州富力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兰州成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甘肃兴业房地产有限公司、甘肃长江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兰州亚太房地产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等当地多家开发商。

不过,兰州市自然资源局并未在此次的公告中公布各家公司具体的欠缴金额数。

新京报记者 张建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兰州恒大富力地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