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恒大时代新城展厅盛大开放 高性价比获市场热捧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0-05-20 14:45 字号:T|T

摘要:5月20日,石家庄恒大时代新城城市展厅盛大开放,引发社会各界人士关注。记者现场看到,惊鸿鼓舞等活动精彩纷呈,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打卡。

5月20日,石家庄恒大时代新城城市展厅盛大开放,引发社会各界人士关注。记者现场看到,惊鸿鼓舞等活动精彩纷呈,吸引了众多市民前来打卡。

据介绍,石家庄恒大时代新城由世界500强企业集团恒大集团旗下恒大旅游集团倾力打造,择址石家庄城南都市副中心南部新城,坐拥万亩湖山,汇聚顶尖丰富配套,项目落成后,将铸就石家庄全能生活配套理想大城。

 

石家庄恒大时代新城示意图

 

现场图片

 

现场图片

择址生态胜地打造健康宜居新生活

据了解,石家庄恒大时代新城坐落于南部新城生态宜居核心区域——封龙山麓,区域周边生态环境优越,分布有龙泉湖湿地、九泉山、北沙河湿地景观带等风景名胜,更有14平方公里的浩瀚蟠龙湖景区、600亩龙凤湖环伺在侧,湖光山色,相映成趣,宜居指数领跑全城。除去区域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之外,记者了解到,石家庄恒大时代新城还规划有约210000㎡(一期)中式园林景观,并依托当地原生态景观资源,引活水入园,将一线湖景与园林景致水乳交融,打造出一种健康宜居的新中式生活方式。

更令石家庄市民惊喜的是,项目内还规划有规模空前的百亩花海,建成后将形成“家家有水,户户有花”的绝美盛景。与此同时,石家庄恒大时代新城还将打造生机盎然的尊享菜园,可携家人一起体验采摘之趣,品尝真正的生态有机蔬菜,来一场家门口的生态之旅。

“没想到离市中心这么近的地方竟然会有一个‘桃花源 ’,依山傍水,花海环绕,闲暇时还能与家人一起休闲采摘,感觉一直追寻的诗与远方就在家门口,非常期待去实地考察一番!”现场沈女士向记者表示道。

国际顶尖配套铸就全能生活大城

值得注意的是,石家庄恒大时代新城甫一亮相便获市场青睐,关键还在于其始终秉承“配套先行”的开发理念,以超高品质的顶级产业配套集群打造一座全能生活大城。

据规划,石家庄恒大时代新城涵盖极为丰富的配套业态:约5400㎡全能运动中心,囊括时尚瑜伽馆、有氧操房、健身大厅、乒乓球厅、篮球馆等多个场馆;约8500㎡三大童趣乐园,包含儿童反斗城、儿童趣味营、儿童梦幻岛,出门即享温馨亲子时光;满足高端圈层社交需求的全功能社区会所以及时尚风情商业街等。

除了丰富的顶级配套外,其高品质、高性价比的产品同样具备强大的市场竞争力。资料显示,恒大住宅产品全部精装修交楼,普通住宅都按豪宅的园林环境和配套打造,高品质和高性价比的产品早已形成品牌效应,获得广大百姓的一致支持和认可。

“如此丰富的产业配套集群在石家庄十分稀缺,加上项目的超高性价比优势,石家庄恒大时代新城必将在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市场热烈追捧。”业内人士分析道。

全能运动中心

儿童乐园—反斗城

 

儿童乐园—趣味营

儿童乐园—梦幻岛

商业街

交通教育优势突出发展潜力巨大

观察人士认为,便捷的交通网,丰富的教育、医疗资源也是石家庄恒大时代新城走红的重要因素。资料显示,石家庄恒大时代新城紧靠井元路(四环快速路),毗邻石赞高速、青银高速、绕城高速路,未来更有业主巴士直达城心,多维立体式交通形成了高效便捷的“二十分钟都市生活圈”。

除此之外,项目自身规划有3所幼儿园、1所小学以及社区卫生服务站,加上周边的鹿泉二中、元氏第三中学、第八中学,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元氏院区、骨科特色综合医院-元氏铁甲医院,教育医疗条件优越,充分满足人居必备需求。

 

幼儿园

“当前,中国消费结构正在优化升级,高品质健康宜居产品热度不断提升。石家庄恒大时代新城找到了生态旅游与住宅市场的结合点,依托区域交通、自然等优势,打造集旅游、文化、购物、休闲、居住于一体的生态宜居胜地,填补了市场空白,发展潜力巨大。”市场分析人士表示。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恒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