栾城天山熙湖抢房节暨第二届少儿文化艺术节,圆满成功!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1-05-08 10:43 字号:T|T

摘要:2021年5月1日上午 9:00,栾城天山熙湖抢房节节暨第二届少儿文化艺术节启幕仪式,惊艳绽放,当天现场人山人海到访数百人,共同见证。

2021年5月1日上午 9:00,栾城天山熙湖抢房节节暨第二届少儿文化艺术节启幕仪式,惊艳绽放,当天现场人山人海到访数百人,共同见证。

5.1假期全栾城都在栾城天山熙湖,见证了一场又一场的精彩表演,在多姿多彩的5.1中,我们聆听孩子们的声音,在欢快的表演中,我们感受活泼的气息,无法到场一睹孩子们风采的朋友们,不要伤心,不要难过,接着往下看!

栾城天山熙湖,低密湖景洋房,私家电梯入户、5米超大宽厅、双阳卧套房、创意双子房、一层约50㎡的别致庭院……成为人们心中理想的户型,气流循环,将居家的空间和乐趣做到了极致。

天山集团第10代墅境湖景洋房栾城天山熙湖,春季焕新,福利多多,建面约145—177㎡湖景墅质洋房,实景呈现 ,热势加推。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栾城天山熙湖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