熙世传承 匠心绽放|栾城天山熙湖跃层样板间开放盛典 圆满落幕

扫描到手机 地产活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10-14 15:18 字号:T|T

摘要:2019年10月13日,栾城天山熙湖新品牌体验中心暨实景跃层样板间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在万人瞩目下倾城绽放,一场空间美学的品鉴盛会耀世而来。

一颗钻石经过千百次的打磨,绽放璀璨光芒

一只蝴蝶拼尽全力冲破茧的束缚,方才翩然起舞

一粒种子汲取四季养分而发力,开出娇艳之花

每一个样板房的诞生,都凝注匠人们无数个日夜的心血

从建筑结构框架,到户型的每一寸空间的利用

都经过充分的精心考量

历经9个月的研磨沉淀、精雕细琢,2019年10月13日,栾城天山熙湖新品牌体验中心暨实景跃层样板间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在万人瞩目下倾城绽放,一场空间美学的品鉴盛会耀世而来。 

昨天一早,磅礴大气的迎宾门厅以及身着鎏金礼服婀娜多姿的礼仪小姐早已恭候多时,众多宾客陆续抵达到访签到,伴随着热力助阵的乐队表演,栾城天山熙湖跃层样板间开放盛典与宾客第一次邂逅优雅,从容。

栾城天山熙湖项目总经理任文钢、栾城天山熙湖项目营销副总闫令令、栾城天山熙湖项目工程副总经理周书丰、栾城天山熙湖工程副总李云珍、投资集团中心策划总监李慧敏、投资集团精装设计总监赵亚锐与多家媒体联袂出席,宾客纷至,整个开放仪式以“熙世传承·匠心绽放”为主题,以传承熙湖钻石品质匠心臻筑城市未来。

伴随着气势磅礴的开场舞,栾城天山熙湖新品牌体验中心暨跃层样板间开放盛典正式拉开帷幕。栾城天山熙湖项目总经理任文钢任总致欢迎辞。首先向在场各位来宾的到来表示衷心感谢,随即又阐释了栾城天山熙湖项目的匠心理念和精工品质。

他表示,39年来,天山集团沉淀荣耀,持续创造经典。栾城天山熙湖以业主角度将心比心,认真考量产品每一丝细节,极致苛求产品质量,为业主奉上跃层人居范本,营造兼备大气开阔和审美意趣的理想人居。

随后,天山投资集团精装设计总监赵亚锐登台,为来宾们解读分享了天山熙湖精心打造的跃层样板间的设计理念。

本次开放的天山熙湖跃层样板间,是与全球著名设计师——梁志天合作,历经长达9个月的精雕细琢匠制。一个客厅的开间尺度、一个露台的开阔程度、一个厨房的台面高度、衣帽间、洗手台的细节设计,以及卧室的宽度和进深……都汇聚了设计者的良苦用心。

活动现场,舞者精彩的演绎满足视听享受,精致茶歇糕点犒赏挑剔味蕾,还有一轮一轮幸运大抽奖环节,进一步引爆活动现场,业主们纷纷拿出手机参与抽奖。

随着盛典现场的领导嘉宾和所有来宾共同放飞五颜六色的气球,栾城天山熙湖宣告新品牌体验中心暨跃层样板间正式开放!缤纷气球一飞冲天,全场欢呼,将栾城天山熙湖活动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好的建筑,如艺术品,历久弥新,并饱含居住者与使用者的情感,是打动人心的根本。人心即尺度,惟以严苛的标准,方能满足品质生活。匠心的极致,总在细节处绽放光芒。目前的高端客户注重居住圈层,注重产品品质。栾城天山熙湖跃层人居重磅加推,以高端的社区环境和尊贵非凡的墅级生活品质礼献栾城层峰。

“哇!这么大的开间,看着心里都敞亮。孩子可以在家跳舞啦。”

“一层就有三个房间啊,楼上还有,三代同堂太够住了。”

“住在这里,就跟别墅一样!”

“我好喜欢这个露台,养花种植晒太阳浴都挺方便的。还有这个衣帽间、这个双人洗手台……”

前来参观的嘉宾们对样板间赞不绝口,称栾城天山熙湖是把别墅级享受的跃层产品演绎到了极致,能有一套这样的房子,对于忙碌的都市人来说,是放松下来静享生活的绝好选择。

客厅不但是全家共处的温馨空间,更是家中待客会友的重要场所。5M奢阔客厅,可轻松承载幸福的欢声笑语。

楼上双阳向主人私享套房,独立卫生间,保留隐私空间,提升使用感受;合理的空间规划,让家人亲密无间,又可静享独处时光。

L型厨房直通明媚敞阔餐厅,来一场丰盛的烛光晚宴,一家人其乐融融。

大尺度豪阔顶跃景观露台,可打造私属空中花园,邀上亲朋好友,来一场隐秘而又热闹的空中花园派对。当然,作为家里的顶梁柱,当你工作劳累了,当你需要放松的时候,来到露台喝茶看书、种花种草,宣泄一天的身体疲劳,也将非常惬意。

对跃层生活情有独钟的李先生说,参观完样板间后更是坚定了他购买栾城天山熙湖的想法,急切询问置业顾问如何能确保选房成功,惹得现场同样担心怕抢不到房的意向客户们的共鸣。

每一场盛大的仪式,都是时光在起伏中刻下的印记,是生活写给未来的卷首语。每一个记录时代的作品,都凝聚着建造者广阔的视野、浩瀚的思考,以及对品质一丝不苟的坚持。栾城天山熙湖跃层样板间的盛大开放,不仅仅是一场简单的展示,更是一场与品质生活的美好邂逅。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栾城天山熙湖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