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致的卧室 守护太太的爱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2-26 10:40 字号:T|T

摘要:太太们对洋房有着一个独特的情结,城市里的土地寸土寸金,洋房以低密舒居的优雅形态,受到太太们的钟情,洋房有着它独特的气质与神韵,值得太太们一生珍藏。栾城天山熙湖精致洋房,共同守护太太的爱。【栾城天山熙湖】湖景洋房,五证齐全,全城争藏,诚邀品鉴!

太太们对洋房有着一个独特的情结,城市里的土地寸土寸金,洋房以低密舒居的优雅形态,受到太太们的钟情,洋房有着它独特的气质与神韵,值得太太们一生珍藏。栾城天山熙湖精致洋房,共同守护太太的爱。

洋房是太太们对优雅生活的追求,卧室是太太们的私人藏品之地,是浪漫生活的开始,宽敞明亮的主卧空间,营造了气质典雅的梦想生活、观景飘窗,让起居生活与大美之境无缝对接,卧室的每一寸空间,都安排的极为妥帖。

01

献给太太

品质洋房

如果你深爱着你的太太,你就有让她优雅的义务。幸福里洋房既钻研细节,注重品质,同时也兼顾格调,让你从居住开始就卓尔不群。献给太太的洋房,为太太定制一份专属的雍容

02

向阳双卧

别墅品质

清晨明媚的阳光洒进室内,整个房间明亮通透,早起的那点困意也被阳光消融,开启太太元气满满的一天;宽敞明亮的主卧空间,营造气质典雅的梦想生活。

03

瞰景阳台

惬意时光

伴随着淡淡的咖啡香,倚在窗前,嗅着阳光的暖意,读一本喜欢的书;和三五好友相约,在洒满阳光的阳台上品茶闲话;在阳光下发呆,给身体和灵魂放个假。

04

通风采光

尽享舒适

房屋的采光直接影响到居住者对内部的感知度,进而影响居住的舒适度。栾城天山熙湖,5房2厅,奢阔开间设计,尽显美观大气,确保每个房间都能感受阳光的温暖。让全家人都充分享受阳光的宠爱

栾城天山熙湖!

【栾城天山熙湖】

湖景洋房

五证齐全

临湖而居 回归自然

尽享繁华本真 阅尽四季百态

全城争藏 诚邀品鉴

责任编辑:胡巧琳 关键字:栾城天山熙湖太太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