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丰翠屏山水】墅质花园洋房 致敬潇洒人生

扫描到手机 楼盘导购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8-12-20 10:43 字号:T|T

摘要:槐安路西沿线,以离尘不离城的姿态,浸润着自然气息与悠然的生活气质。背靠翠屏山,紧邻湿地公园、森林公园、抱犊寨,社区内千米水系景观,翠屏生活华丽上演。看房热线:0311-8398 7777/666/888

寻一方庭院,安放我心

沏一壶清茶,平淡我心

读一本闲书,宁静我心

我们搬到了一所花园洋房,有狗、有花、有童话书,家里陡然添了很多蕴藉华美的亲戚朋友。

——张爱玲

洋房还是故事的代名词。

一座洋房,一个故事。

△张爱玲故居

民国初年的张爱玲,住在斯宅溪畔的小洋房。

低密度  墅质花园洋房

泰丰·翠屏山水

将人、自然和建筑有机的融为一体,给人以回归自然的状态,40%超高绿化率,舒享绿色富氧生活,立体绿化错落景致,园内空气清新、环境雅致、道路整洁。无论走到哪儿,都给人一种慢生活的闲情逸致。

阔景洋房  尽显奢华品质

历尽打磨,执着于每一处的艺术造型,从布局到整体,专注于每一个细节的构思,90-220㎡阔景洋房,尽显奢华品质,户户阔朗,势在营造绝佳舒适尺度,用精雕细琢为家的主人献上自己的诚意。

一处一风景  一生一洋房

逗虫、闻莺、或与子嬉戏,享受乐趣,用观感与触感奠定了归家的从容,繁复绿植,在家中便可尽享自然,洗尽铅华,心境在悄无声息中改变,尘市被屏蔽于外,在这里,只有鸟鸣花香、轻风煦日、碧水繁花,从此四季相伴。

宁静  却不舍繁华

槐安路西沿线,以离尘不离城的姿态,浸润着自然气息与悠然的生活气质。背靠翠屏山,紧邻湿地公园、森林公园、抱犊寨,社区内千米水系景观,翠屏生活华丽上演。

  泰丰·翠屏山水

  以恬静自然的惬意生活

成为花园洋房置业的不二之选

看房热线:0311-

8398 7777/666/888

责任编辑:胡巧琳 关键字:泰丰·翠屏山水洋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