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负好春光,栾城天山熙湖业主草莓采摘活动,欢乐落幕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3-18 15:04 字号:T|T

摘要:3月17日,栾城天山熙湖草莓采摘活动甜蜜开启。业主朋友们欢聚于此,在烂漫春光里,邻里快乐同出游,感受自然清新的田园之乐!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如果不出门转转,岂不是辜负了这大好春光。

3月17日,栾城天山熙湖草莓采摘活动甜蜜开启。业主朋友们欢聚于此,在烂漫春光里,邻里快乐同出游,感受自然清新的田园之乐!

△集体合照

不负春光,“莓”味抢“鲜”尝

 

迎着暖暖的春光,栾城天山熙湖业主们在售楼处集合,首先开启了一场甜蜜冰爽的冰淇淋diy

 

大家根据自己的口味爱好,任意选择冰淇淋口味以及自己喜欢搭配的水果等,享受制作与品尝的乐趣。

 

冰淇淋DIY完毕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共同前往草莓基地。

 

青草吐绿,草莓飘红,一下车,馥郁清甜之气扑鼻而来,就连心情都无比甜蜜起来,孩子们更是迫不及待地冲进草莓园,和家人们一起动手开摘。

业主朋友们开心地挑选大个红艳草莓,品尝一下,满满的清香果甜漫溢而来,心情瞬间美丽,大人和孩子们彻底卸下了平日里的压力与束缚,欢声笑语顷刻溢满整个采摘园。

△现场实拍

Hello,“莓”好邻居

 

趁春光正好,共度美好时光。大家一边开心采摘一边拍照留影,孩子们更是在田埂间奔跑追逐、嬉戏打闹。一个多小时的采摘过程,大家早已“战果累累”,集合、回程,本次活动完满结束。

栾城天山熙湖草莓采摘

这是一次草莓采摘之旅,周末之余,带着孩子亲近大自然,让他们体验劳动的乐趣与收获的喜悦,意义非凡。同时,这又是一次新友相聚,初见彼此的欣喜,满是“莓”好的甜蜜,在栾城天山熙湖这个充满温情的大家庭里,美好便是一见如故,温暖彼此。

 

【栾城天山熙湖】

湖景洋房

五证齐全

临湖而居 回归自然

尽享繁华本真 阅尽四季百态

全城争藏 诚邀品鉴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栾城天山熙湖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