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市首届“金秋安居 租购并举”展示会9月30日开幕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20-09-24 08:30 字号:T|T

摘要:2020年9月30日,石家庄市首届“金秋安居 租购并举”展示会即将在石家庄天洲国际中心拉开帷幕。本届展会于9月30日-10月1日举行开幕式,经过活动预热、政策解读、媒体传播、客户征集、商家让利5个环节的精心准备,于11月7日-8日举行规模大、档次高、影响广、展商多”的会展活动,集中释放购房者的需求,解决看房难、信息不对称,东奔西走跑断腿的困惑,搭建起供需双方规范交易的通道,让市民享受购房超市租购并举的一站式服务。

燕都融媒体 赵重磊

2020年9月30日,石家庄市首届“金秋安居 租购并举”展示会即将在石家庄天洲国际中心拉开帷幕。本届“金秋安居 租购并举”展示会,将在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指导下,由石家庄市房地产业协会、石家庄市租赁协会与燕赵都市报社联合主办。

本届展会于9月30日-10月1日举行开幕式,经过活动预热、政策解读、媒体传播、客户征集、商家让利5个环节的精心准备,于11月7日-8日举行规模大、档次高、影响广、展商多”的会展活动,集中释放购房者的需求,解决看房难、信息不对称,东奔西走跑断腿的困惑,搭建起供需双方规范交易的通道,塑造崭新的市场、崭新的模式、崭新的服务、崭新的网红聚集区,让市民享受购房超市租购并举的一站式服务。

“租购并举”路上的石家庄

2017年,党的十九大强调建立“租购并举”住房制度,住建部等九部委即选取了首批12个城市开展住房租赁试点。2018年,石家庄被列为河北省试点城市,石家庄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大力气培育住房租赁市场,建立了石家庄住房租赁服务平台。

2020年8月1日,石家庄市和天津、太原、沈阳、西安等城市,成为2020年中央财政支持住房租赁市场发展试点城市。石家庄市作为住房租赁市场发展试点城市,未来三年将获24亿元补助资金,从建、购、改、租多点发力,不断完善住房租赁市场。

2020年9月1日,石家庄市住房租赁服务市场启动,14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和10家住房租赁企业入驻。据了解,整个住房租赁服务市场内设核心展示区、企业展示区、自助查询区、线上签约区、线下服务区等多个功能区,方便了市民线下快捷租房,实现了可租、可卖、可购的集中一站式服务。

从2017年至今,石家庄积极培育和发展住房租赁市场,多元化开展住房租赁服务。根据石家庄市出台的《关于加快推进住房租赁市场试点工作的实施意见》,预计2020年石家庄将新建、改建租赁住房2万套,盘活存量住房2万套。

“租购并举”展会11月初亮相

2020年,石家庄成为中央财政支持住房租赁市场发展试点城市,石家庄市住房租赁服务市场大厅也正式启用,如今石家庄市住房租赁市场将翻开崭新的篇章。石家庄首届“金秋安居 租购并举”展示会将于11月初正式亮相,此次展会旨在为广大购房者、租赁者提供一站式看房、咨询服务,为参展房企搭建品牌、项目展示平台。

“此次展会将为广大购房者、租赁者提供便捷的服务,同时也为购房者搭建了一个了解市场、了解政策、了解项目的平台。”此次石家庄市首届“金秋安居 租购并举”展示会主办方负责人对记者说。

据悉,本次展会吸引了恒大、融创、万科、中海、龙湖、旭辉、荣盛、东胜、天山等十几家品牌房企,涉及住宅、洋房、写字楼、公寓等多种物业类型,覆盖石家庄各个区域,可以满足多种购房租赁需求。

值得关注的是,作为石家庄市首届“金秋安居 租购并举”展示会,石家庄三十多个精品楼盘共同亮相展会现场,不仅让购房者充分享受一站式看房、购房便利体验,还带来2020了石家庄秋季房展会专属优惠。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租房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