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晚会曝光多家房企精装修问题,万科、远洋回应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20-07-17 07:52 字号:T|T

摘要:7月16日晚,在央视举行的2020年“3·15”晚会上,曝光了广州万科尚城小区、杭州招商春秋华庭小区精装房屋的各种质量问题。万科回应称,截至2019年6月30日,该问题已经整改完毕。远洋回应315曝光精装修问题:将与合作方沟通解决。

7月16日晚,在央视举行的2020年“3·15”晚会上,曝光了广州万科尚城小区、杭州招商春秋华庭小区精装房屋的各种质量问题。

来源:央视315晚会视频截图

央视报道称,2018年11月广州万科尚城业主验房时,发现自己的新房在楼上做蓄水试验时,楼下卫生间“秒变水帘洞”,其中最先收房的201户中,竟有146户出现漏水情况。

报道称,2018年12月18日,万科回应称施工标准符合国家规范要求。而广州鸿力公司的工程师在查看现场后表示,卫生间漏水与主管道没封堵好有很大关系。2019年3月,开发商勉强给出解决方案,但根据入住的业主反映,家里仍然有漏水情况,而且渗漏出来的是排粪水,臭味刺鼻,一栋楼就有十几户人家出现类似问题。

当晚,万科回应称,该项目于2018年11月开始交付,部分房屋出现渗漏引发客户投诉。针对上述问题,公司高度重视,调集技术力量成立专项小组,开展整改与维修。截至2019年6月30日,该问题已经整改完毕。公司将本着负责任的态度,持续重视和妥善解决产品质量与服务问题。

315晚会上,还对杭州春秋华庭小区精装房问题进行了报道。该小区的开发商是杭州北晨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天眼查数据显示,该公司由远洋控股集团和招商蛇口各持有50%的股份。

央视报道称,杭州春秋华庭业主们按照合同约定的日期前来验房的时候,却发现地板还没铺上、地平也是潮湿的、厨房门随时都会掉落,房间还在施工。业主们陆续发现,问题越来越多,一套房子问题少则几十个,多则上百个。此外,他们还发现煤气严重泄漏。

对于杭州招商远洋春秋华庭小区精装房质量问题,远洋方面回复媒体称:“我们已第一时间了解相关报道,对此予以高度关注。杭州春秋华庭为远洋的财务入股项目,由合作方负责独立操盘,远洋不介入具体管理。远洋发展20年来,始终把产品品质与客户体验放在首位,我们也将积极与合作方进行沟通,共同推进问题的解决。”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楼市315房企精装修万科远洋地产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