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经洽会石家庄88个重点招商项目签约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石家庄新闻网 发布日期:2020-05-18 17:21 字号:T|T

摘要:5月18日,在2020年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石家庄2020年“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主题推介会上,我市举办重点招商项目签约仪式,88个项目实现集中签约。其中,外资项目5个,总投资2.0亿美元,协议引资9246万美元,内资项目83个,总投资689.2亿元,协议引资674.7亿元。

石家庄2020年“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主题推介会现场。

5月18日,在石家庄2020年“现代省会·经济强市”主题推介会上,我市举办重点招商项目签约仪式,88个项目实现集中签约。其中,外资项目5个,总投资2.0亿美元,协议引资9246万美元,内资项目83个,总投资689.2亿元,协议引资674.7亿元。

我市坚持招商引资和招才引智相结合,着力加强与国内外知名企业、行业领军企业对接,促成了一批产业带动能力强、社会效益好的重点项目签约落地,其中“4+4”现代产业体系项目占比较大。据统计,88个项目中,“4+4”现代产业项目有65项,总投资累计465.0亿元,分别占总数的73.9%和66.1%。循环化工园区的物联网腐蚀控制系统项目,拟建设产品设计研发中心、高精多维数控加工中心、物联网电子电气设备组装测试中心及配套仓储物流供应等辅助设施。项目投产后,每年预计将为石油、化工、电力等行业提供一体化腐蚀控制系统、炼化装置水冷器泄漏监测预警系统等软硬件产品800套以上。

这些签约项目对我市未来经济发展的支撑作用较为明显,投资10亿元以上的项目有24个,总投资494.2亿元,分别占总数的27.3%和70.2%。投资12亿元的藁城区数字流量产业园科技创新综合体项目将建设八大平台中心,项目建成后将为入园的数字经济企业提供电商孵化、人才培训、共享技术平台、共享周转仓、共享海外仓、共享海关清关等服务,打造电子商务全产业链的数字流量总部基地。

一批外商投资项目实现签约,覆盖节能环保、先进装备制造、总部经济、食品加工等领域。这些项目的签约落地将为我市“四种类型经济”和“4+4”现代产业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廊坊经洽会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