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隆马戏项目入住北国奥莱小镇三期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12-05 17:11 字号:T|T

摘要:鹿泉区立足1+3产业发展新格局,建设了一批旅游新业态,打造了一张张新名片,北人集团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尽快确定起步项目,明确用地及建设规模,规划好相关配套,同时提升奥莱小镇一、二期项目内容,使各项目形成有机融合、高效发展。让位于奥莱小镇三期项目之中的长隆马戏项目成为鹿泉区旅游产业发展新的引爆点,更为铜冶镇的小城镇建设提供了产业支撑。

11月29日下午,石家庄鹿泉区区委书记杨国芳,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为军与北人集团党委书记刘春东一行进行项目对接,共同研究长隆马戏项目相关事宜。

杨国芳指出,长隆马戏项目是一个有品位、有品牌、有人气的旅游项目,该项目的落地必将成为我区旅游产业发展新的引爆点,对提升石家庄市及我区的知名度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特别是该项目位于奥莱小镇三期项目之中,更为铜冶镇的小城镇建设提供了产业支撑。

近年来,我区立足1+3产业发展新格局,建设了一批旅游新业态,打造了一张张新名片,北人集团要抓住机遇,解放思想,积极转型,聚焦产业发展新目标,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尽快确定起步项目,明确用地及建设规模,规划好相关配套,同时提升奥莱小镇一、二期项目内容,使各项目形成有机融合、高效发展。

杨国芳强调,要成立项目专班,明确牵头领导,自然资源、住建、文体旅游、铜冶镇等有关部门、乡镇要明确专人,在项目建设、资金筹措、人员配合等方面做好服务,坚定不移地支持北人集团做大做强,进一步推动我区高质量发展。

李为军也就项目对接讲了意见。

刘春东表示,北国奥莱在鹿泉区委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得到了快速发展,相信长隆马戏项目的引进必将实现互利共赢。下一步我们将迅速启动相关事宜,拿出具体的实施方案,加快推进,为鹿泉的旅游产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区领导黄晓勇、王彦龙、吕焕举、栗磊参加对接。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鹿泉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