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1月石家庄典型房企销售业绩TOP10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亿翰智库 发布日期:2019-12-03 08:32 字号:T|T

摘要:2019年1-11月石家庄房企销售排行榜TOP10上榜房企总销售额达 577.1亿元, TOP3、TOP5和TOP10房企的销售门槛分别达87.1亿元、59.9亿元和20.2亿元。榜单前三强房企的销售金额占比达290.8,第三梯队房企与第一梯队房企的销售规模还存在较大差距。

2019年1-11月石家庄典型房企 销售业绩TOP10-中国网地产

榜单解读(石家庄)

2019年1-11月石家庄房企销售排行榜TOP10上榜房企总销售额达 577.1亿元, TOP3、TOP5和TOP10房企的销售门槛分别达87.1亿元、59.9亿元和20.2亿元。榜单前三强房企的销售金额占比达290.8,第三梯队房企与第一梯队房企的销售规模还存在较大差距。

石家庄市场

“双十一”楼盘促销不断

传统销售旺季“金九银十”的成交量与开发商的预期有差距,年底还需要面临销售业绩考核和现金回款的压力,楼盘的跑量去库存成为大多数房企的主要任务。

“双十一”购物狂欢节期间,不仅各类电商零售平台降价打折,石家庄各大房企也纷纷举办宣传促销活动,其中有很多是品牌房企和热销项目,各种营销噱头目的是加快楼盘去化。

房地产开发商抓住难得的销售节点,通过品牌宣传、产品推广和优惠促销等手段,吸引购房者持续走量。

购房者需要管控好风险

活动推出各种眼花缭乱的促销措施,适合刚需和改善型客户购房置业,最好是根据自身的需求购房。投资型客群应该保持理性态度,就短期内的市场情况来看,市场房价以稳定为主,不会出现大涨大跌的波动。

此外,随着房贷政策收紧和房企融资管控,一些抗风险能力较差的项目会出现资金周转问题,购房者需要考虑楼盘项目的现金流动性,降低潜在的购房风险。

土地市场热度不减

11月初,石家庄主城区【2019】054-057号地成功出让,4宗土地的总面积约为120700平方米,总起始价为18.54亿元,总成交价为19082亿元。

11日,主城区8宗土地挂牌入市,包括1宗商服用地,2宗交通运输用地,4宗城镇住宅用地和1宗商服住宅用地,总面积约为152521平方米(约228.7亩),挂牌时间为12月2-13号。

11月中旬,石家庄主城区又成功出让5宗土地,其中【2019】070号地块由保利以2.7亿元竞得,该地块位于宁安路以南,北荣街以西,清真寺以东,为保利集团入驻新华区的首个项目。

深耕市场10载,全面布局石家庄

2009年恒大集团首入石家庄房地产开发市场,先后开发出恒大城恒大绿洲恒大华府恒大雅苑、恒大林溪郡等标志性项目,在10年内创造出多个优质楼盘致敬城市人居,得到了石家庄大量业主的认可。

作为最早进入石家庄房地产市场的品牌房企之一,恒大在石家庄的布局从北到南,从西到东,横跨石家庄8大区域,项目集中在城市核心和成熟区位。

恒大在石家庄的产品结构丰富,产品类型覆盖城市中高端项目、低密度社区,以及休闲度假旅游项目,物业类别涉及高层、小高层、别墅、洋房等,给石家庄市场带来了全新的居住体验。同时作为世界500强房地产企业,恒大集团有着成熟规范的营销模式,将助力恒大获取竞争优势,便于进一步拓宽石家庄市场。

2019年11月,恒大在石家庄拿下【2019】057号地,该地块位于于东华路以东、北人字街以南、平安大街以西、民生路以北,土地面积为15032.28㎡,最终成交价为5.9亿元。该土地用途为商服用地,显示出恒大布局商业的战略意图,项目建成后预计为恒大中央广场,配合周边完善的配套设施,将给恒大的经济效益带来很大的促进作用。

综合地看来,未来恒大集团会继续深耕布局石家庄市场,配合多年的广泛布局,打造出恒大的品牌优势。

2019年1-11月石家庄典型房企 销售业绩TOP10-中国网地产

新闻来源:亿翰智库华北院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