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将迎今年入冬以来首场降雪天气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燕赵都市报 发布日期:2019-11-29 08:03 字号:T|T

摘要:据河北省气象台预计,11月29日白天到30日,我省将迎今年入冬以来首场降雪天气,大部地区有小雪,其中西北部有中雪。12月1日午后开始,各地风力增大,各地最低气温仍然较低,天气寒冷。

据河北省气象台预计,11月29日白天到30日,我省将迎今年入冬以来首场降雪天气,大部地区有小雪,其中西北部有中雪。12月1日午后开始,各地风力增大,各地最低气温仍然较低,天气寒冷。

本次降雪自西向东展开,我省西部(张家口、承德西部和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四个地区的西部)首先迎来小雪,随后降雪范围向全省扩散。

从目前的预报来看,这次降雪范围广,在强度上,北部的降雪强度大于中南部。29日夜间到30日,张家口、承德西部阴有中雪转晴,其他地区阴有小雪转晴。

由于降雪过后部分地区道路湿滑,提请大家开出上路要保持车距,减速慢行,谨慎驾驶,注意交通安全;外出要增穿衣服,注意防寒保暖和防雪防雾霾,预防感冒等疾病的发生。

具体预报

29日白天,全省多云转阴,张家口、承德西部和保定、石家庄、邢台、邯郸四个地区的西部有小雪。29日夜间到30日,张家口、承德西部阴有中雪转晴,其他地区阴有小雪转多云。30日夜间到12月1日,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晴转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12月1日午后开始,全省自西北向东南先后有西北风4到6级,阵风7级。

从气温状况来看,29日,大部地区最低气温变幅不大,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低气温为-12℃至-8℃,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6℃至-2℃;30日,大部地区最低气温略有上升,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低气温为-7℃至-2℃,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3℃至1℃;12月1日,大部地区最低气温略有下降,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低气温为-11℃至-6℃,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6℃至2℃。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河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