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民族路 金秋服装节今日举行

扫描到手机 置家关注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9-09-27 07:50 字号:T|T

摘要:为进一步活跃民族路商业步行街街区经济氛围,高质量的发展街区夜经济,提高新华集贸市场及民族路商业步行街知名度和美誉度,由新华区政府、石家庄市商务局主办,新华区市场管理服务中心承办的石家庄·民族路金秋服装节今日在民族路举行,由此成功拉开民族路商业步行街“名片式”商业活动品牌的序幕。

为进一步活跃民族路商业步行街街区经济氛围,高质量的发展街区夜经济,提高新华集贸市场及民族路商业步行街知名度和美誉度,由新华区政府、石家庄市商务局主办,新华区市场管理服务中心承办的石家庄·民族路金秋服装节今日在民族路举行,由此成功拉开民族路商业步行街“名片式”商业活动品牌的序幕。

本此活动以展示本地原创服装品牌为主旨,用“服装节”的形式实现新华集贸市场服装产业链对接和惠民展销两大目的,进一步促进民族路商业步行街的繁荣发展,带动商圈由集散型向品质型快速转变。

展区以民族路商业步行街为主线,分为东、西两大展区,东区是品牌服装展销区,主要展示展销男装、女装、运动、休闲等知名品牌;西区是金指数服装原创品牌展销区,主要展示展销本地原创裤装、时尚潮流品牌。

展会为期11天,共设展位80个,参展厂商71家,知名品牌30余个,石家庄本地原创品牌40余个。活动期间展销区开放时间是10:00-21:30,既能满足各地厂商白天采购洽谈需要,又以“服装大赶集、成本大放送、厂家热销打折”等形式多样的本地服装品牌促销活动吸引市民群众前来夜间消费,再加上街区本身的餐饮娱乐配套设施,使民族路商业步行街成为石家庄市民节假日休闲娱乐的又一打卡地。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