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华药厂区、天同汽车地块规划调整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9-23 08:22 字号:T|T

摘要:置家网消息,9月20日,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关于华药、天同地块控规动态维护方案的公告》。《公告》显示,根据城市建设需要,按照相关规定,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编制了华药厂区、天同汽车地块控规维护方案。

置家网消息,9月20日,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发布了《关于华药、天同地块控规动态维护方案的公告》。《公告》显示,根据城市建设需要,按照相关规定,石家庄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编制了华药厂区、天同汽车地块控规维护方案。

06分区05、08单元华药厂区区域控规动态维护方案

本次维护分为两个区域,总用地面积58.27公顷(约合874.05亩),其中,区域一位于体育大街以东、和平路两侧,用地面积54.65公顷(约合819.75亩)。区域二位于石德南路与华清街交口西南角,用地面积3.62公顷(约合54.3亩)。

华药1

地块维护后增加了20.21公顷(约合303.1亩)二类居住用地、2.14公顷(约合32.1亩)中小学用地、6公顷(约合90亩)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5.01公顷(约合75.15亩)绿地与广场用地、7.44公顷(约合111.6亩)城市道路用地、1公顷(约合15亩)社会福利用地。减少了40.35公顷(约合605.25亩)工业用地。

 华药2

04分区11单元天同汽车制造公司地块控规动态维护方案

该维护地块位于新北路以北,胜利大街以东。地块维护后,增加了7.12公顷(约合106.8亩)二类居住用地、1.3公顷(约合19.5亩)中小学用地,0.5公顷(约合7.5亩)医疗福利混合用地,0.31公顷(约合4.65亩)公园绿地,0.26公顷(约合3.9亩)防护绿地。减少了9.49公顷(约合142.3亩)商业服务业设施用地。

天同地块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