藁城区签约15个项目投资447.1亿元

扫描到手机 石家庄资讯 来源:石家庄日报 发布日期:2019-09-02 14:16 字号:T|T

摘要:近日,石家庄藁城区在该区国大御温泉小镇举行了“招商引资月”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共签约15个项目,总投资447.1亿元。

近日,藁城区在该区国大御温泉小镇举行了“招商引资月”重点项目签约仪式,共签约15个项目,总投资447.1亿元。

“此次签约项目体量大、质量高,涵盖智能制造、生物医药、现代物流、高端商业综合体、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将为藁城区加快构建‘4+4+4’现代产业格局,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形成有力支撑。”该区发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浩说。

今年以来,藁城区以“5·18”廊洽会、“一带一路”中小企业发展论坛等为平台,积极开展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年”攻坚活动,列入全市“4+4”现代产业项目50个,位居全市第二;在建项目完成总投资296.7亿元,其中28个省市重点项目完成投资40.7亿元,占年度计划的94.4%、位居全市首位。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藁城区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