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平安小区、省科学院宿舍等征收计划废止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置家网 发布日期:2019-08-27 18:27 字号:T|T

摘要:石家庄平安小区项目征收计划已废止,昶昊悦府预计明年3月30日完成土地招挂,省科学院宿舍片区项目征收计划废止。西王村已纳入2020年城中村改造计划,河北路桥宿舍、原商业局宿舍无征收计划。幸福城C区土地组卷已经完成,预计10月份土地进行招拍挂。

置家网对近日网友关心的房地产问题进行了总结,其中,石家庄平安小区项目征收计划已废止,昶昊悦府预计明年3月30日完成土地招挂,省科学院宿舍片区项目征收计划废止。西王村已纳入2020年城中村改造计划,河北路桥宿舍、原商业局宿舍无征收计划,幸福城C区土地组卷已经完成,预计10月份土地进行招拍挂。

具体如下:

网友:孙芬

时间:2019-08-26 14:35:55

留言对象:长兴街道

请问中英街上的煦园小区近几年有没有拆迁计划?有的话属于哪个拆迁计划?哪年开始呢?

时间:2019-08-26 14:42:08

回复部门:长兴街道

你好,经了解,煦园小区近几年没有拆迁计划。

 

网友:平安小区业主

时间:2019-08-23 23:27:01

留言对象:征收办

尊敬的领导,请问石家庄市棚改推介会,推进平安小区的改造了吗?

时间:2019-08-26 14:41:05

回复部门:征收办

按照石政办函【2018】134号文的规定,平安小区项目征收计划已废止。

 

网友:南花园二期

时间:2019-08-23 17:45:40

留言对象:征收办

南花园步行街二期已经要12年,此项目要拖到什么时候,能不能给一个具体时间,让老百姓也安心点!现在到底有没有开发商接手?

时间:2019-08-26 09:57:59

回复部门:征收办

经核实,我办负责南花园二期项目的公产单位征收工作,该项目于2019年7月作出房屋征收决定,按照征收流程将开展评估工作。

 

网友:耗多久

时间:2019-08-22 21:47:41

留言对象:留营街道

昶昊悦府啥情况,打算长耗到啥时候

时间:2019-08-23 09:23:48

回复部门:留营街道

经核实,因自然资源厅土地政策调整,暂停了项目土地组卷审批,政策调整完毕后,项目单位与市、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积极对接办理,完善补充组卷所需资料,8月9日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项目单位约业主代表到我街道座谈,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与项目单位共同制定项目手续办理时间过程表,我办将按照时间表督促项目单位办理相关手续。按照时间表预计明年3月30日完成土地招挂

 

网友:李宏海

时间:2019-08-22 16:17:05

留言对象:征收办

科学院宿舍是上世纪七十年的建筑,小区非常老旧,楼顶漏水,冬季暖气不热。前几年有拆迁的计划,后来不知什么原因又取消拆迁,请问科学院宿舍什么时候能实施拆迁?

时间:2019-08-23 09:32:09

回复部门:征收办

按照石政办函【2018】134号文规定,省科学院宿舍片区项目征收计划废止。目前科学院宿舍片区项目无征收计划。

 

网友:居民

时间:2019-08-22 12:44:36

留言对象:征收办

请问友谊北大街64号项目现在也没有消息了,项目进展到什么程度了,还能拆迁吗?

时间:2019-08-22 14:36:19

回复部门:征收办

由于我市新的棚户区征收改造政策已正式实施,项目原有规划条件及征收补偿方案需重新报批审定和制定,现正对该项目情况进行梳理。

 

网友:老百姓

时间:2019-08-21 17:29:53

留言对象:长兴街道

请问一下领导北国超市西兴店2020年是不是有改造计划啊?有的话将改造成什么商场还是办公楼? 西王村2020年有拆迁计划吗?

时间:2019-08-22 09:21:35

回复部门:长兴街道

您好,北国超市合同未到期,2020年没有改造计划;根据市规划,西王村已纳入2020年城中村改造计划,待上级部门批准后方能改造。

 

网友:王瑞明

时间:2019-08-20 22:00:07

留言对象:征收办

你好: 建设大街和槐北路西北角内的原来的紧挨着会啊北路的河北路桥宿舍,有无拆迁计划? 河北路桥宿舍已经有40多年, 属于危旧小区, 现在国家大力支持为旧校区改造, 请问这个小区和西侧的原商业局宿舍, 有无拆迁计划? 谢谢!

时间:2019-08-21 16:37:16

回复部门:征收办

经核实,河北路桥宿舍、原商业局宿舍无征收计划。

 

网友:悲哀幸福城C区

时间:2019-08-19 11:42:25

留言对象:留营街道

您好领导,幸福城C区至今也没有任何进展,买这里已经3年了,还是一个证也没有,房子也没有任何消息,开发商也没有任何说法,麻烦领导负责一些,督促一下开发商,给我们实际的办证进度和项目开发进度,不要这样一年耗一年,我们耗不起,都说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何年何月让我们住进去?谢谢领导!督促一下此事,人民公仆真正为人民,办实事,说实话!

时间:2019-08-22 10:10:06

回复部门:留营街道

幸福城C区土地组卷已经完成,预计10月份土地进行招拍挂。项目单位同时在申请规划条件,预计月底规划条件可以申请下来。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