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装备制造产业园晋级国家级基地 两大房企入驻

扫描到手机 楼市快报 来源:燕赵晚报 发布日期:2019-08-29 07:31 字号:T|T

摘要:日前,商务部印发《关于2019年新认定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名单的通知》,其中,石家庄装备制造产业园榜上有名,被认定为“河北省石家庄产业园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装备制造)”目前永威在石家庄的首盘已获预售证,入市认筹中。融创城项目已五证齐全,即将认筹。

日前,商务部印发《关于2019年新认定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名单的通知》,其中,石家庄装备制造产业园榜上有名,被认定为“河北省石家庄产业园国家外贸转型升级基地(装备制造)”。

装备制造产业园位于栾城区,距离雄安新区150公里,园区规划体系完备,已构建起集航空、铁路、公路、公共交通为一体的现代化综合交通体系。目前已有中车石家庄产业园、中煤石煤机、中集安瑞科、奇瑞新能源汽车等项目入驻。石家庄装备制造产业园板块最近房产方面也很活跃,永威和融创两大房企的入驻也活跃了区域的楼市,目前永威在石家庄的首盘已获预售证,入市认筹中。融创城项目已五证齐全,即将认筹。

责任编辑:石家庄 关键字:石家庄
打印 复制网址 收藏 分享到:
  • 支持 支持 0票
  • 努力 努力 0票
  • 雷人 雷人 0票
  • 无聊 无聊 0票
  • 难过 难过 0票
  • 愤怒 愤怒 0票

网友评论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

发表评论 用户名:
发表评论 取消回复
已有 0 条评论, 点击查看>>